关闭置顶
调整字体
搜索
评论
  • 新闻
  • 图片
  • 微博
  • 博客
  • 视频

豪包能堆成墙 阔太赵薇不拿爱马仕就太跌面

2015-01-29 07:32:14 来源:新浪时尚 微博 收藏本文

  导语:赵薇这位投资大户再度把大钞开撒,继那价值过两亿的7处豪宅外再度曝光的就是她家酒庄,最近夫妇俩有瞄上了阿里巴巴影业,赵薇夫妻和马云私交十分密切,“斥资近31亿港元”这样的手笔投进去没有过硬的关系再大的富豪也歹琢磨琢磨啊!我们回顾下赵薇出门的行头,你说这样的阔太,不拿爱马仕拿什么能配得上她?(来源:pclady)

赵薇背大牌手袋
赵薇背大牌手袋

  赵薇左拎爱马仕右握LV现身机场 其实爱马仕在赵薇身上已不是什么新鲜玩意,从2009年开始,赵薇的爱马仕就已经还是款款买入,到现在赵薇的衣帽间应该有一面独属爱马仕包包的一面墙了。 

赵薇背大牌手袋

  橘色拼皮爱马仕Birkin是比较少见的款,可见赵薇对爱马仕的热爱到了一个都不能放过的状态,另外还有黑色、蓝色、鳄鱼皮款,都已入了薇姐手,为什么Birkin这么受得明星宠爱?甚至凌驾于kelly之上?Birkin相对于Kelly Bag精致得一丝不苟,就像注入了70年代偶像——Jane Birkin那无拘无束的灵魂——包永远敞开着,里面的物品仿佛多得要掉出来,但这正是Birkin女郎们所不在意的,她们相信即使只穿着最普通的T恤和牛仔裤,只要有这款包,就永远都是人群的焦点所在。

赵薇背大牌手袋

  赵薇这款爱马仕Kelly贝嫂也有哦。爱马仕的Kelly最早是1892年面世,是为狩猎者设计的马鞍袋,后来不断演变,变为女性手包。

赵薇背大牌手袋

  全球定制这款手袋的奢侈品信徒们,必须等上六至七年后才有货可取,而它的市面炒价已经达到60,000美元以上。 

1 2 下一页

文章关键词: 爱马仕 赵薇 手袋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