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闭置顶
调整字体
搜索
评论
  • 新闻
  • 图片
  • 微博
  • 博客
  • 视频

摇滚范也显身材 敢穿喇叭裤的腿才叫真美腿

2015-01-30 06:30:00 来源:新浪时尚 微博 收藏本文

  导语:提到喇叭裤就想到上世纪七八十年代的摇滚味摩登,时下喇叭裤和松糕鞋一样一直活跃在潮流的前沿,之所以没有像运动鞋那样火到每一个犄角旮旯,是因为要驾驭好它非得有超模般的大长腿不行。对短腿人来说喇叭裤是不可触摸的梦魇,对长腿姑娘来说,想要秀美腿,穿修身喇叭裤比光着腿来的还有说服力!(来源:onlylady) 

敢穿喇叭裤的腿才叫真美腿

  喇叭裤是20世纪60-70年代的美国的风尚,“猫王”把喇叭裤推向了时尚的巅峰。随后在港台地区流行,并直接影响了改革开放初期的中国大陆地区。当时,港台电影中,明星们都穿着喇叭裤,把屁股包得滚圆滚圆,引领时尚。而在内地,第一批穿上喇叭裤的,在老人们的眼里,无疑就是“男流氓”和“女流氓”。

  60年代的猫王

  在当时流行的日本电影《望乡》里,由栗原小卷扮演的女记者穿过一条喇叭裤,栗原小卷俏丽的面容、优雅的气质和优美的身体线条,把喇叭裤文化推向了令人神往的境界。

  LOOK1 利落办公室

潮人示范喇叭裤

  剪裁利落的小西装配上一条浅蓝色喇叭牛仔裤、平底鞋,干练又复古。虽然看起来低调的,别忘了,你可是有双引以为傲的大长腿!光拼这个就低调不了。

单品推荐

  羊毛西装,Gant;蓝色喇叭裤,MIH;白色衬衫,Frame Denim;绒面乐福鞋,Gucci;手提包,Saint Laurent

1 2 下一页

文章关键词: 喇叭裤 美腿 摇滚 单品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