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闭置顶
调整字体
搜索
评论
  • 新闻
  • 图片
  • 微博
  • 博客
  • 视频

四小花旦任性露富 没5位数大牌包都不出门

2015-02-03 00:25:44 来源:新浪时尚 收藏本文

  导语:杨幂、Angelababy、唐嫣、刘诗诗,目前娱乐圈最红的四位当家花旦,除几位演技飙升获赞外,衣品奢侈程度也是令人咂舌,尤其是那一水Hermes、Chanel、Dior、Givenchy....不低于5位数的大牌豪包,真心使粉丝们醉了。(实习编辑:@巴尚熙Queen)

四小花旦没5位数大牌包都不出门

   Angelababy

AngelababyIN Dior 手提袋

  在《奔跑吧兄弟》中Angelababy的搞笑、善良、美丽令大家印象十分深刻,殊不知这样完美的Baby不仅爱帅哥黄晓明,也更爱大牌豪包。这款皮草LOOK尽显奢华贵气,一款2万多的Dior Lady大红色手提包更是十分抢眼。

AngelababyIN Hermes手提袋

  女人能有一款Hermes此生也是值了,Angelababy的这款Hermes Birkin系列紫色鳄鱼皮包价格竟高达52万多人民币,不知黄BOSS看到Baby这么会花钱会有何感想?与浅紫色呢子大衣相搭配则比较协调,只是这样的一款成熟味道颇深的提包对于甜美可爱的Baby而言会不会显得有些老气呢? 

Angelababy IN Givenchy手提袋

  Angelababy的这款黑色Givenchy手提包可以算是纪梵希品牌包中较为火爆的款式了,欧美女星Nicole Richie及Christine Teigen等很多大咖们都曾背过,小款的Givenchy背包搭配baby这身黑白装扮得体又显得时髦。

  唐嫣

唐嫣IN Givenchy手提袋

  最近《何以笙箫默》火爆程度甚至超越了范爷的“武媚娘”,毋庸置疑唐嫣的曝光指数也是一路飙升,这款GIVENCHY Pandora系列手袋,名字来源于希腊神话故事里的潘多拉魔盒,该系列最大的亮点便是具备方形盒子的外观,并且根据填充物的不同呈现不同的形状,这样一款随性背包搭配唐嫣青春运动风的LOOK格外恰如其分。

唐嫣IN Chanel小号挎包

  唐嫣在电视剧中,经常会演绎一些温婉亲和的少女形象,但唐嫣生活中可并没有那么“清贫”,单这一款“CHANEL心塞小包”就要将近3万元,这都还不算什么,土豪的还在后面,就是那一款款均价在10万元爱马仕。

1 2 3 4 下一页

版权声明:原创稿件,如需转载,请严格注明出处新浪时尚。

文章关键词: 大牌包 杨幂 Angelababy 唐嫣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