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闭置顶
调整字体
搜索
评论
  • 新闻
  • 图片
  • 微博
  • 博客
  • 视频

周杰伦的那些款有钱任性也买不到的独家单品

2015-02-03 00:26:43 来源:新浪时尚 微博 收藏本文

  导语:近日,周杰伦与昆凌在英国的Selby Abbey教堂结婚的消息轰炸了各大网站,除了对这对新人的无限祝福以外,网友们最关心的就是周董的礼服到底来自何处?(来源:MSN时尚网) 

周杰伦大婚

  充满着欧式复古怀旧的浪漫风情,与古堡融为一体,如同王子公主的婚礼一般,美轮美奂!据搜索得知,周董的礼服出自于一个几乎无人知晓的黎巴嫩设计师在加拿大创立的品牌MIKEAL D。可见周董在着装方面有着独道见解。 

周杰伦Givenchy外套

  在婚礼后的第二天,一群在英国的粉丝们听闻后纷纷前往祝福,杰伦也现身与粉丝拍照留念,他身着黑色皮夹克,竖起大拇指,心情非常好。他身上的这件看似普通的夹克正是Givenchy秋季新品。

周杰伦PERNELLE定制双肩包

  除了大婚以外,14年底在香港的摩天轮演唱会更是大放异彩,在演唱会前的记者招待会上周董身着天蓝色夹克内搭黑色褶皱低领T恤,一条复古格子裤配加一双漆皮亮面皮鞋,十足英伦范,而肩上的小马毛背包洁白清爽,亮泽顺滑。多亏粉丝们极力挖掘才得知,此款背包是周董的独家定制款,出自于一个意大利时尚定制品牌,名为PERNELLE,设计师叫Romeo Gigli是Alexander Mcgueen的恩师,包袋坚固且时尚,在欧洲倍受亲睐,看来周董很是喜爱欧洲文化。此款背包如同周董一般深受欢迎,一经推出即掀起抢购风潮!如今想买的顾客也要等待三至四个月才能一睹其芳彩了,此系列其他款式也在热卖中,比刚出炉的山芋还烫手!

周杰伦篮球鞋

  平时生活中周杰伦喜爱篮球早已无人不知,如今篮球和Jordan几乎是捆绑在了一起,而周董爱Jordan 11的心无人可敌。

文章关键词: 周杰伦 独家定制 单品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