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闭置顶
调整字体
搜索
评论
  • 新闻
  • 图片
  • 微博
  • 博客
  • 视频

深V露背都OUT 蕾哈娜“男友西装”骚起中性风

2015-02-04 06:54:17 来源:新浪时尚 收藏本文

  导语:女星穿西装并不少见,但是在表演及红毯中放弃性感裙装而选择中性西装的行为还真是需要勇气,在刚刚结束的“美国春晚”上,蕾哈娜一身“男友西装”现身演唱,引起了台下粉丝们的阵阵骚动,由此可见Riri完全不屑于用性感来涨粉,衣品高西装也同样可以凹造型。(实习编辑:@巴尚熙Queen)

蕾哈娜

  在美国一年一度的“超级碗”上,明星们都会想破脑袋来思考该穿什么亮相,而riri并没有像“水果姐”那般来势凶猛连换4套LOOK,反而选择了一款“男友西装”配黑色内衣低调开唱,正如蕾哈娜演唱的《All of the lights》一样,所有灯光全部融汇至此,在中性风的蠢蠢欲动中riri又演唱了《umbrella》、《rude boy》和《we found love》三首歌曲。也许在蕾哈娜这么一闹之下,各路明星又会大肆穿起西装出街,尤其是瑞塔-欧拉。

单品推荐

  1、PALLAS Cerbere 细条纹羊毛西装外套 

  2、PALLAS Hypnos 细条纹羊毛锥形裤 

  3、MARCHESA Lily 施华洛世奇水晶缀饰网布盒形手拿包

  4、CHRISTIAN LOUBOUTIN Follies Cabo 缀饰皮革高跟鞋

章子怡

  除了蕾哈娜还有很多大牌女神在红毯上也格外勇敢,章子怡便是其中之一。这款来自Gucci的Lapo’s Wardrobe定制系列绒面西装,融合了两位设计师Frida Giannini与Lapo Elkann对超凡奢华衣着的精准把握以及与意大利本土风格的细致研究。西装的设计通常会给人带来一种干练、严肃且古板的错觉,但如果像子怡这样用Bra做内衬真空搭配,不仅大大的减少了整体造型的硬挺感受,反而平添了一份女性的性感与时髦味道。

单品推荐

  1、SAINT LAURENT 棉质混纺天鹅绒西装外套 

  2、CHRISTIAN LOUBOUTIN Mini Loubi Lula 金属色皮质手拿包 

  3、IPPOLITA 亮钻耳饰

  4、JIMMY CHOO Abel 绒面革高跟鞋

周迅

  周迅在之前的活动中也同样穿过西装,与riri和章子怡不同的是,周迅西装内配白色衬衫及黑色领结,看起来“一板一眼”显得过于正式,且并没有像T台款那样选择瘦腿打底,松垮的西裤反而显出几分“土气”,好似饭店大堂领班一样。

1 2 下一页

版权声明:原创稿件,如需转载,请严格注明出处新浪时尚。

文章关键词: 西装 蕾哈娜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