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闭置顶
调整字体
搜索
评论
  • 新闻
  • 图片
  • 微博
  • 博客
  • 视频

立春告别抠脚女汉子 甜美糖果色颠覆众人眼球

2015-02-05 08:27:42 来源:新浪时尚 收藏本文

  导语:立春是一年中新的开始,请别再肆无忌惮做抠脚“女汉子”了,一水黑白装扮出街,你不嫌烦男友却可能已看腻,试着尝试甜美糖果色带来的惊喜吧,可爱俏皮与好心情之余让你安静地做一名时髦软妹纸。(实习编辑;@巴尚熙Queen)

清新糖果色让你安静第做一名软妹子

  糖果色TOP1:少女情怀“樱桃红”

欧美潮人“樱桃红”LOOK示范

  今年春夏,除了火到不能再火的“姨妈红”之外,“樱桃红”也不甘示弱地在时尚调色盘中占有一定的立足之地,在新一季的春夏秀场中多数品牌都有所呈现,Nina Ricci与Barbara Bui的通勤风款式更利于实穿、Balmain的浓烈性感令人血脉喷张到没朋友而Christophe Lemaire的随性自由也是较为不错的选择。

  2015春夏“樱桃红”T台款示范:

Christophe Lemaire、Nina Ricci、Balmain 、Barbara Bui
  “樱桃红”LOOK单品推荐:
单品推荐

  1、BURBERRY BRIT 羊毛混纺外套

  2、Chloe 中号纹理皮革单肩包

  3、Gianvito Rossi 黑色丝绒高跟鞋

  4、Saint Laurent 兔毛毡宽檐帽

  糖果色TOP2:热恋“粉色棉花糖”

欧美潮人“蜜糖粉”LOOK示范

  又快到情人节,无论你是甜蜜晒爱党还是被忽略的高冷单身狗,一件“棉花糖”色的粉嫩单品绝对你不会错过的选择,Moschino的甜美早已被Jeremy Scott玩到“烂大街”,Hermès与Giambattista Valli的贵族气质,令你处处体现“存在感”的同时好像在向全世界宣誓:“管你是谁,姐就是甜美女王!”

1 2 3 4 下一页

版权声明:原创稿件,如需转载,请严格注明出处新浪时尚。

文章关键词: 糖果色 单品 2015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