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闭置顶
调整字体
搜索
评论
  • 新闻
  • 图片
  • 微博
  • 博客
  • 视频

备春攻略:2015最潮鞋履都在这里泄密了

2015-02-08 09:25:40 来源:新浪时尚 微博 收藏本文

  导语:春已立,春天的脚步就越来越近,随着新年的到来,最新一季的鞋款流行趋势也渐渐浮出水面。从T台秀场上来看,有几款鞋履让人印象深刻,是涅槃归来?还是复古复兴?接下来就来看看我们为大家推荐哪些今夏必火鞋履。(来源:onlylady)

2015最潮鞋履都在这里泄密了

  2015最潮鞋履:难驾驭的及踝短靴

  为何说难驾驭呢?首先,它的高度很尴尬!短短的,裸露着脚踝,看不到脚踝的腿除非是小腿很细的人还会看上去比较合适,否则必显腿粗。相比长统靴的过于夸张或休闲意味,短靴显得低调却更正式,更具流行质感,更容易显示穿者的个性和品位。 

  Alexander Wang 2015春夏系列 
  Tommy Hilfiger 2015春夏系列

  实际上,看似平平无奇的短靴,早在上世纪八十年代末已经是诸多名设计师如JeanPaulGaultier等人的爱用鞋型。演变到现在,基本楦型没变,质材、款式以及用色配搭方面,却让越来越多的时尚迷眼前一亮。回顾很多场合中,国内外的女星们不约而同选择短靴来展露美腿,这充分说明:对拥有佼好身材的人来说,短靴虽看似低调,骨子里却是一件招摇的物事。

  单品推荐 

  JIMMY CHOO 绒面革鱼嘴及踝靴 RMB 7156
  MAISON MARTIN MARGIELA 纹理皮革及踝靴 RMB 7131

1 2 3 4 5 下一页

文章关键词: 2015 单品 鞋履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