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闭置顶
调整字体
搜索
评论
  • 新闻
  • 图片
  • 微博
  • 博客
  • 视频

别瞧不起白衬衫 这才是能走上红毯的尖儿货

2015-02-09 08:13:38 来源:新浪时尚 微博 收藏本文

  导语:最近女星们流行起了优雅知性范儿,能诠释这一主题的最好衣着就是衬衣加长裙。这样复古的穿着让红毯不再是露肉秀沟的战场,一抹端庄优雅扫净红毯硝烟。而这“老少通杀”的单品不仅让90后艾玛-沃特森(Emma Watson)优雅脱俗,也能让70后乌玛-瑟曼(Uma Thurman)重返青春。穿着白衬衫走红毯,轻装斗艳才能诠释女王的真正气场。(来源:pclady)

红毯尖儿货别瞧不起白衬衫
  张歆艺

  身材高挑的二姐无论穿什么都一股英气,这套白深山搭配条纹裙的Look上身效果远比下半身看着顺眼,换成西裤就无挑剔了。

  凯特-布兰切特(Cate Blanchett)

  别看女王这套Look中有件白衬衫,这可是来自Giambattista Valli的高级定制!带着股高冷气息,不规矩的衬衫扣让造型平添性感,都说穿上男友的衬衫最性感,这股尽头用在高定中一点都不显low! 

  艾玛-沃特森(Emma Watson)

  艾玛这套Ralph Lauren 2014 秋冬礼服上半身同样引用了衬衫的风格,参加皇家马斯登庆功宴端庄得体,比起穿皮草,这种比较英气的线条感更能让人觉得气质出众。 

  丹妮尔-丽莉-克亚芙 (Danielle Riley Keough)

  丽莉则把“衬衫”穿进了戛纳电影节,下半身的蝴蝶迷彩是2014年女星公认最美丽的图案,上半身瞬间就显的清爽了,走在红毯上风姿绰约,气势丝毫不输礼服。

  奥利维亚-巴勒莫(Olivia Palermo)

  奥利维亚这位穿衣好手也相中了衬衫配长裙带来的魅力,虽然金色的跟鞋略抢镜,色调搭配也略显混乱算不上奥利维亚搭配中出彩的Look,但依旧让我们重点围观了下胸口那道性感美缝,全身唯一“放肆”得恰到好处的地方就是这里了。

  卡米拉-贝勒(Camilla Belle)

  卡米拉-贝勒的造型是最通勤的职场Look,参加《Vogue》举办时尚午宴当然要一身职场范儿才显得专业~下半身的高腰裙修饰蛮腰,几乎全白的调调让她都要雾化了。

1 2 下一页

文章关键词: 衬衫 红毯 艾玛-沃特森 奥利维亚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