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闭置顶
调整字体
搜索
评论
  • 新闻
  • 图片
  • 微博
  • 博客
  • 视频

2015“牛仔”太任性 明星圈大肆刮起丹宁热

2015-02-16 06:51:00 来源:新浪时尚 收藏本文

  导语:说起贵圈在2015年的流行趋势,不难发现“牛仔”已逆袭走红大肆地提高身价,从Burberry、Gucci到Chloé、Jean Paul Gaultier等等,各大牌似乎走进了一个没有牛仔就不叫2015春夏的怪圈,那么下面问题来了,如此深受追捧的“牛仔”哪一款才是你菜?(实习编辑:@巴尚熙Queen)

Chloé、Jean Paul Gaultier、Gucci 、Burberry Prorsum 

  2015春夏系列中,各种牛仔的尽情表达着实令人眼花缭乱,Gucci的英伦范双排扣外套正统到让人严肃;而Jean Paul Gaultier的狂野性感又美到令人想要犯罪;Burberry、Chloé的简约质朴也是通勤单品中的最优选择,如此一来真是要给有“选择恐惧症”的潮人们憋出硬伤,那还是看看明星们都怎么穿的吧。

  一、永不变的裤装经典----牛仔裤

  西耶娜-米勒Sienna Miller、亚历山大-安布罗休Alessandra Ambrosio 、布兰妮Britney Spears

  牛仔裤是大家最常见休闲单品之一,从18世纪开始第一条Levi牛仔裤的诞生至今,它已不再是工人们干活时的“工装”那么简单了,逆袭回潮的牛仔裤更是凭借其舒适的面料、简约的廓形以及结实的材质成为了广大潮人们的“人手必备”。

  牛仔裤单品推荐:

牛仔裤单品推荐

  1、H&M 破洞牛仔裤 25 英镑

  2、Victoria Beckham 牛仔裤 295 欧元

  二、牛仔套装必备牛仔衬衫

索菲亚-维加拉Sofia Vergara、蕾哈娜 Rihanna、金-理查兹Kim Richards

  一件干练的牛仔衬衫可以轻松的让你带上干练、洒脱等时尚标签,尤其是搭配着牛仔裤或牛仔裙装配成整套造型出街则更显得轻松、利落,且自由随意中又不失时髦味道。

  牛仔衬衫单品推荐:

牛仔衬衫单品推荐

  1、Mango 牛仔衬衣 15 英镑

  2、PINKO 牛仔衬衫 167 美元

  三、回归学生时代的“装嫩”神器----牛仔背带裤

  凯拉-奈特莉Keira Knightley、丽塔-欧拉 Rita Ora、格温-史蒂芬妮Gwen Stefani

  不要认为只有学生和孕妇才会穿牛仔背带裤,其实平日里外出购物、逛街时等同样可以成为你有力的扮嫩神器,再搭配着运动款或休闲款的上衣或T恤,看起来一下子年轻了5岁,只是这样上下通透的裤装没有纤细腰身的潮人们就要慎重穿着了。

  牛仔背带裤单品推荐:

牛仔背带裤单品推荐

  1、J Brand 牛仔七分背带裤

  2、Citizens of Humanity 弹力牛仔背带裤

1 2 3 下一页

版权声明:原创稿件,如需转载,请严格注明出处新浪时尚。

文章关键词: 2015 牛仔裤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