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闭置顶
调整字体
搜索
评论
  • 新闻
  • 图片
  • 微博
  • 博客
  • 视频

时髦出街7款靴子被“大霉霉”泰勒承包了

2015-02-21 00:48:49 来源:新浪时尚 微博 收藏本文

  导语:泰勒-斯威夫特(Taylor Swift)街拍示范,在寒冷的冬天靴子成了最实用也最时髦的单品。不但有着其特别的摩登气息而且非常容易搭配。长靴、短靴、过膝靴、及踝靴、马丁靴……各种不同的靴子也有着不同的风格与效果。冬天就该穿靴子,下面就看一看Taylor Swift是怎么穿的吧! (来源:pclady)

  1.及膝长靴   

泰勒-斯威夫特(Taylor Swift)

  一款宽松的印花毛衣搭配酒红色修身裤,一双酒红色及膝长靴踩在脚下再时髦不过,手提包的颜色与裤子相呼应。   

单品推荐

  单品推荐:   

  Jimmy Choo 绒面革及膝长靴 7500CNY   

  Maison Martin Margiela 皮革及膝长靴 6650CNY   

  Church's 皮革及膝长靴 5450CNY Taylor Swift告诉你冬天就该穿靴子   

  2.绒面短靴   

泰勒-斯威夫特(Taylor Swift)

  绒面短靴因其特别的材质显得十分优雅高贵,Taylor Swift整体黑白造型的搭配最后一款Rag & Bone 皮革绒面短靴,新摩登主义风貌。

单品推荐

  单品推荐:   

  Rag & Bone 皮革绒面短靴 4300CNY   

  Jimmy Choo 搭扣绒面革及踝靴 6250CNY

  3.亮面皮革短靴   

泰勒-斯威夫特(Taylor Swift)

  亮面皮革短靴本身材质就已经足够抢镜裤子可以选择基本款休闲裤或者牛仔裤,Taylor Swift在上半身搭配了格纹披肩和墨绿色的围巾起到了点睛之笔的效果。

单品推荐

  单品推荐:   

  Jimmy Choo 绒面革边饰皮革及踝靴 6950CNY  

  Michael Kors 皮革及踝靴 2200CNY

  4.镂空及踝靴   

泰勒-斯威夫特(Taylor Swift)

  Taylor Swift穿着Christian Louboutin 网面镂空及踝靴出席活动,性感十足,这样的短靴属于晚装靴,一款波点丝袜和亮面的羊毛外套对比鲜明。 

1 2 下一页

文章关键词: 泰勒-斯威夫特 靴子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