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闭置顶
调整字体
搜索
评论
  • 新闻
  • 图片
  • 微博
  • 博客
  • 视频

偷师贝嫂QueenS 能穿30年的低调单品你有吗

2015-02-25 00:22:48 来源:新浪时尚 微博 收藏本文

  导语:所有的女人都希望自己下血本投资的美衣能穿上个十年二十年,这样算来,买个dior、chanel似乎划算的很。不幸的是,女人的衣橱总是少件衣服、少双鞋子、少个包包,还好,能应对女人喜新厌旧的“不老”piece真的存在,它们就像时尚圈的林志颖,几十年如一日的鲜嫩,过时的宿命从来不会降临在它们的头上。(来源:pclady)

  驼色大衣

布莱克-莱弗利

  有种说法,驼色大衣是其他一切外套的始祖,世界上最时髦的大衣当然是Max Mara的101801系列,诞生于1981年的这款双排扣大衣一直红到现在。2010年创立的Céline在设计师Phoebe Philo的耕耘下如今也是大衣界的霸主,它以可拆卸的双层大衣为亮点,秋冬双层,春夏拆下一层,也就是可以一年四季的穿,听起来是不是有点cool?在大衣的款式上,设计简洁、剪裁利落的中性款最时髦,那些在腰部捏褶啊、打结啊等花哨设计,有逼格的人是不会碰的。

驼色大衣推荐

  Gucci 羊毛大衣, £1,570

  Mango大衣£99.99

  西裤

贝嫂

  一条剪裁精良、中间有褶的西裤在你穿够了牛仔裤时,是个不错的调节。不管配什么上衣,它都让你看上去多了几分精致,尤其是在开会或者比较正式的宴会,搭配高跟鞋、西装式夹克会让你看上去十分干练。 长及脚踝的cropped款最时髦。

西裤单品推荐

  Vanessa Bruno西裤, £280

  ASOS及踝西裤, £30 

  圆领羊毛衫

潮人示范

  如果只让你留下一件羊毛衫,请一定选择圆领羊毛衫,你会发现每年的秋冬你都离不了它。在颜色上,黑色、灰色、驼色、深蓝色都是经典款,可以从15岁穿到75岁。在羊毛衫的投资上一定要舍得,开司米羊毛衫虽然比较贵,但绝对是一个划得来的买卖。

1 2 3 4 下一页

文章关键词: 贝嫂 QueenS 单品 低调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