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闭置顶
调整字体
搜索
评论
  • 新闻
  • 图片
  • 微博
  • 博客
  • 视频

别急着内衣外穿 如何穿好睡衣是门技术活

2015-02-25 00:22:10 来源:新浪时尚 收藏本文

  导语:睡衣外穿的潮流可不是人人都能赶,你以为穿着睡裙就能变身Rihanna,其实在路人看来也许以为你是出来买菜的包租婆。如何能把这一难驾驭潮流穿出个性,今天为你总结几条Do&Don't。(编辑:@中南么得海[微博]

Madonna 在1995年穿着睡裙搭配豹纹大衣Madonna 在1995年穿着睡裙搭配豹纹大衣

  如果你以为睡衣外穿潮流是从2013年秋冬小马哥把Louis Vuitton T台打造成“闺房风情”开始,那你就错了,早在90年代麦姐和黑珍珠Naomi就曾穿着类似睡裙的礼服出街。但这个潮流可不是人人都能赶,你以为穿着睡裙就能变身Rihanna,其实在路人看来也许以为你是出来买菜的包租婆。如何能把这一难驾驭潮流穿出个性,今天为你总结几条Do&Don't。

  Do:穿着睡裙赶趴又怕天冷,你可以套上一件廓形大衣或者有型的皮草外套,看起来既贵气又时髦。

Kate MossKate Moss

  Don't:千万别在睡裙外面加上羽毛装饰色彩艳丽的外套,这样穿就像是晚上出来接活的妈妈桑。

RihannaRihanna

  Do:睡衣本身休闲感太强,利用夸张首饰让整个装扮更抢眼。

  Don't:穿着款式极简的睡裙,而且什么都不戴。

Lou DoillonLou Doillon

  Do:穿睡衣套装出街,可以通过腰带等细节装饰让套装显得不那么“我要穿着睡衣去睡觉了”。

  Don't:松垮的成套睡衣很少有人能驾驭,卡通图案近几季很时髦,但是卡通图案睡衣永远穿不出时髦感。

Alexa ChungAlexa Chung

  Do:如果觉得全套睡衣太过高调,选择睡衣款上装可以既时髦又低调,宽松睡衣上装最好和剪裁精致服帖的裤装搭配。

  Don't:别再用睡衣搭配任何“男朋友款”单品,多种潮流元素同时穿上身有时会给人邋遢零乱的感觉,比如这两个。

  Do:浅色光泽感面料睡裙是睡衣潮流的入门级单品。

Dakota FanningDakota Fanning

  Don't:如果身材不够纤细,或者脸太圆的人谨慎尝试浅色缎面睡裙,会让微胖身材更加膨胀。

  Do:选择细跟or尖头高跟鞋和墨镜为睡衣增加气场。

RihannaRihanna

  Don't:说真的,运动鞋配睡裙这种混搭只有Rihanna能驾驭,你穿上只会像穿着男朋友的外套匆忙离家出走的问题少女。

版权声明:原创稿件,如需转载,请严格注明出处新浪时尚。

文章关键词: 睡裙 睡衣 Rihanna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