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闭置顶
调整字体
搜索
评论
  • 新闻
  • 图片
  • 微博
  • 博客
  • 视频

民族的就是世界的 中国大妈与世界时尚潮流

2015-02-26 07:34:56 来源:新浪时尚 收藏本文

  导语:中国大妈不光有脸基尼以防晒头套引领时尚潮流,成功杀进法国时尚圈,还在美帝新泽西带领歪果人跳起了广场舞,你以为大妈们引领时尚潮流是现在才开始的吗,并没有。小编今天就来带你看一看中国大妈有多潮。

《Masking in the Sun》
青岛大妈的脸基尼

  NO.1脸基尼

  2012年被《美国周刊》命名为脸基尼 (facekini)的青岛大妈防晒神头套今夏再度走红,一路杀入法国时尚圈,日前前法国版Vogue主编卡琳-洛菲德离职后自办的时尚杂志CRFashion Book以中国大妈“脸基尼”形象为灵感拍摄大片,成为其最新一期《Masking in the Sun》主题照片的主打元素!

T台秀场
2014男装周

  NO.2丝袜配凉鞋

  前些年T台秀场上突然出现短袜配凉鞋,丝袜配凉鞋等等甚至到今年都未褪热,进而打入到了男装周T台,小编回想起以前硬不让麻麻大人这样穿出街的年少时光,回头看真是too yang too simple啊,小编的时尚触觉和我国大妈们更本不在一个档次,当我们们还在fo当季流行的时候,大妈们已经远远把时尚远远甩在身后了。

1 2 3 下一页

文章关键词: 中国大妈 潮流 时尚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