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闭置顶
调整字体
搜索
评论
  • 新闻
  • 图片
  • 微博
  • 博客
  • 视频

万元包变地摊货 细数明星low爆涂鸦铂金包

2015-02-26 07:35:54 来源:新浪时尚 收藏本文

  导语:当售价十万起步的铂金包被明星们随意DIY会怎样?往往不但没有达到巨星们追求的“艺术、摩登”效果,反而让天价名包变得跟地摊货一样Low。看看这些被改造的铂金包,如果不是背在XX明星身上,你会相信它们是动辄几十万的正品吗?

Kim KardashianKim Kardashian
裸女铂金包裸女铂金包

  金-卡戴珊(Kim Kardashian)

  前年圣诞节,Kim Kardashian 的丈夫 Kanye West 将这件涂鸦铂金包当做礼物送给她。这只特大号 Birkin 包被当代艺术家 George Condo 进行了涂鸦,花了整整15分钟创作了这件杰作(就是一群露着大咪咪的青面獠牙“美女”)。当Kim 拎着这款铂金包出街时,大家并不觉得这个包跟现代艺术沾一点边,反而让人为这两夫妻的时尚品味再捏一把汗。

  而且似乎Kim 本人应该也不会很喜欢这个包,因为她只提过一次,大概还是昂贵的珍稀皮限量款更适合拜金的她。

Rita OraRita Ora

  丽塔-欧拉(Rita Ora)

  Rita Ora 为了追赶潮流,也算是蛮拼的。早年间模仿Rihanna的造型,并斥为时尚圈的copycat,最近被许多大牌看上,穿出自己风格的同时,一切时髦的事物也都不会落下。大明星光有铂金包是不够的,怎么能不被艺术家涂鸦呢?涂鸦艺术家 Al-baseer Holly在她的黑色 Birkin 包上进行涂鸦,细心的粉丝不难发现,左下角居然还有Rita Ora翻译成中文的名字“丽塔”,写成这样的中文让人感觉艺术家挺不走心的。

1 2 下一页

版权声明:原创稿件,如需转载,请严格注明出处新浪时尚。

文章关键词: 铂金包 涂鸦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