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闭置顶
调整字体
搜索
评论
  • 新闻
  • 图片
  • 微博
  • 博客
  • 视频

徐濠萦另类穿衣法 对不起我们真的get不了

2015-02-27 07:53:31 来源:新浪时尚 收藏本文

  导语:在时尚圈,徐濠萦这个名字不仅是以陈奕迅老婆的身份被大家熟知,更是因为她的“奇葩”装扮。虽然港式穿搭的确跟欧美范儿有所不同,但是,陈太对不起,作为凡人我们真的get不了你的混搭法。(编辑:@中南么得海[微博]

  徐氏穿衣法则一:凉鞋必须配短袜

  虽说短袜配凉鞋是近几季的流行,T台和街头都出现了不少短袜配凉鞋的混搭示范。但是领先于潮流的徐濠萦可是在几年前就开始玩这招了,而且不管是什么款式的凉鞋(或者单鞋)会被她配上各种短袜。这种不论款式季节的搭配法,别说是普通直男无法接受,就连一般自诩达人的时装爱好者可能也很难驾驭。

徐濠萦短袜造型徐濠萦短袜造型

  一身白造型不好吗?非要加个荧光粉色短袜,直接由高大上变成乡村非主流。右边这身换在少女明星身上可能会穿出可爱感,但是徐濠萦这张过于犀利的脸并不适合pink lady路线。

徐濠萦短袜造型徐濠萦短袜造型

  如果说彩色短袜配凉鞋还能忍,那么黑色短丝袜加红凉鞋这种只有广场舞大妈才会穿的造型是要闹哪样。右边的Dior套装如果遮住脚应该算是近期她的最美造型了,但是抢眼的黄袜一秒把高级时装变为淘宝爆款。

  徐氏穿衣法则二:裤装必须不合身

  穿裙装时会配上不合时宜的短袜,你以为徐濠萦穿裤子就会走寻常路线了吗?呵呵呵,太天真!偶尔以裤装现身的徐濠萦几乎没穿过剪裁合身的裤子,不是掉档掉到膝盖就是大到让人怀疑他是不是把陈奕迅的裤子穿出门了。oversize和大廓形也是最近的潮流,但是看过徐小姐的裤装你就会明白oversize和不合身真的是两回事。

徐濠萦徐濠萦裤装

  大廓形浅色服装容易产生视觉上的膨胀感,通常上下身选择一件宽大单品足以,另一件要稍微修身一点看起来才比较平衡。徐濠萦蓬蓬袖配白色茧形裤装,整个人像加了护翼的姨妈巾。右边确定不是夫妻俩穿了同一条裤子吗?  

徐濠萦裤装徐濠萦裤装

  左边这条花裤子本身是没有任何问题的,印花够度假风,但是加上条纹衫、珍珠长项链、还有可怕的红丝袜,搭配重点太多的大杂烩看着太不舒服。右边这套也是够了,五五分的牛仔短裤应该是没有人能穿出时髦感。

  徐氏穿衣法则三:长腿什么的我才不要

  在别的女明星卯足劲恨不得把腿PS成两米,个子再高也要穿着恨天高时,身高165cm的徐濠萦似乎对长腿什么的根本不care。本来算是清瘦的她经常喜欢把自己穿成五五身小短腿,让人匪夷所思。

徐濠萦徐濠萦

  秋冬穿靴子大有学问,靴子的长度要随着装风格搭配。左边这套照搬T台模特LOOK,但没有模特的大长腿是否可以考虑换一双清爽点的鞋?右边斗篷和发型都加分,搭配一双修腿过膝长靴会比宽松款式效果好很多。这两身搭配硬伤就在不显高,说徐濠萦只有155cm也对得上号。

版权声明:原创稿件,如需转载,请严格注明出处新浪时尚。

文章关键词: 徐濠萦 另类 造型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