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闭置顶
调整字体
搜索
评论
  • 新闻
  • 图片
  • 微博
  • 博客
  • 视频

不堪回首 这些土掉渣的潮流你追过吗

2015-02-27 07:53:35 来源:新浪时尚 微博 收藏本文

  导语:喇叭裤、直刘海、百叶窗眼镜,今天就一起看看这些曾经风靡一时但现在回头看看真是会想撕毁旧照的不可思议潮流。

喇叭裤喇叭裤
明星穿着牛仔喇叭裤明星穿着牛仔喇叭裤

  No.1 喇叭裤

  喇叭裤可以说是英国时尚史里的一支不死蒲公英——每次你觉得它已经飘散出去,却又出其不意地将种子撒了回来。喇叭裤的流行始于19世纪中期的水兵裤。高 腰宽裤脚,肚子上三排扣子的形象在那个时候象征着海上的活力。而喇叭裤的低潮来得有些晚,大概在1967年,嬉皮士们将喇叭裤和扎染得花花绿绿的体恤搭配 在一起,手上带着各式的串珠,然后不分昼夜得用致幻的毒品麻木自己。而这之后,喇叭裤又以牛仔靴型裤在21世纪初返潮。

  喇叭裤作为日常着装其实有着致命的缺陷,对身材要求极高。因为它不但没有突显较细的小腿廓形,而过度强调大腿,一般身材的女性穿着几乎都会变成大象腿。但是这并不妨碍它在90年代的“重生”,在disco时代不穿上一条喇叭裤简直都不好意思出去见人。时至今日奉劝对搭配没有相当心得的各位,没事最好别挑战喇叭裤。

Kanye WestKanye West
明星潮人佩戴百叶窗眼镜明星潮人佩戴百叶窗眼镜

  No.2 百叶窗眼镜

  这种类似百叶窗的眼镜走红的起源在于嘻哈歌手Kanye West《Stronger》这支MV,在MV中他带着白色中间有缝隙的眼镜狂拽霸地说唱,并多次在现场表演时也带着这种眼镜。由于类似百叶窗的缝隙,所以被称为百叶窗镜。

  因为有了各路明星和超人推波助澜的宣传,这种毫无实际用处(既不是墨镜也看不清路)的装饰眼镜成了人手必备的潮物。尤其是该眼镜与当时的嘻哈文化和夜店文化紧密联系,仿佛只有带上它才能变身夜店Diva,只有带上它才能在Party上把到妹。现在想想当时自己为什么要买这么个只流行了几个月就再也没有用的废物呢?

1 2 下一页

文章关键词: 哈伦裤 眼镜 潮流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