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闭置顶
调整字体
搜索
评论
  • 新闻
  • 图片
  • 微博
  • 博客
  • 视频

开春了你的牛仔裤和运动鞋都备好了么

2015-02-28 07:19:34 来源:新浪时尚 微博 收藏本文

  导语:马上要进入草长莺飞的阳春三月了,出镜率最高的牛仔裤和休闲鞋你备好了么?不管你是少女还是熟女,也不管你是淑女还是酷女,牛仔裤配休闲鞋都是春季不可缺少的组合,那怎样才能穿出不一样的时髦feel,跟明星来学学吧!(来源:onlylady)

贝拉-索恩(Bella Thorne)

  要走加州少女路线就参考贝拉-索恩的这身,吊带衫、高腰破洞仔裤、帆布鞋,配上一头耀眼的金发,活力少女闪闪惹人爱。

单品推荐
杰西卡-阿尔芭(Jessica Alba)

  牛仔裤配休闲鞋早已遍布大街小巷,要来的与众不同一点就学芭姐,像被颜料涂抹过的卷边牛仔裤摩登不羁,直筒卷边设计让双腿看上去修长了不少,银色休闲鞋也是时髦的不行。

单品推荐
菲姬(Fergie)

  想要身材比例更好一些就用卷边牛仔裤配上坡跟运动鞋,破洞有纤细大腿的视觉效果,总之这么穿让腿腿看上去又细又长。

单品推荐

文章关键词: 运动鞋 牛仔裤 单品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