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闭置顶
调整字体
搜索
评论
  • 新闻
  • 图片
  • 微博
  • 博客
  • 视频

实用“渣货”腰包大翻身 你还在装菜贩子吗

2015-02-28 07:19:10 来源:新浪时尚 微博 收藏本文

  导语:没想到,平常慢跑、遛狗,或小贩摆地摊时才会用到的腰包,如今也能成为时尚的一环。从15春夏秀场上就不难发现,Jean Paul Gaultier, Ground-Zero, Manish Arora, Nicholas K, Anna Sui等品牌纷纷推出腰包配件。(来源:pclady)

真以为腰包只有菜贩子背吗

  时髦人士注意啦,选择一款个性又醒目的腰包作为出街配件,系在腰间或松松悬挂在臀部,绝对能成为2015春夏型格之选,明星潮人中不少都是腰包爱用者哦。

  时尚博主Blogger Evangelie Smyrniotaki和电视主持人Tiany Kiriloff

  没有什么能比连身裤和腰包更搭,比如博主Evangelie Smyrniotaki的这套搭配灵感,完全就是为了凸显LV的Logo而设定的,从鞋子到连身裤都是基本款,唯有腰包豪气,你是不是也考虑入上一款实用的腰包了呢?

  造型师Elisa Nalin

  卫衣:Michaela Burger

  半身裙:Sonia Rykiel

  腰包:Sonia Rykiel

  不愧是造型师的搭配,从卫衣到首饰都那么吸引眼球,在黑裙上搭配金属腰包简约提亮,和首饰的金属色感相呼应豪得很任性!

  时尚博主 Blogger Linda Tol

  全套粉红搭配很难Hold住,腰包如果是黑色款就显得有些乱入,搭配上红色款刚刚好,别看这腰包有点“菜贩子”它可是Chanel的哦。

潮人街拍

  今年有不少潮人喜欢腰包,而这物件也对得起大众,从材质到款式几乎是180°大变身,搭好了这物件,最起码能解放20%的女性,妈妈再也不用担心我地铁检包了!

  Mercedes Benz Kiev Fashion Days创意总监Daria Shapovalova

  还有的款式就直接把mini包绑在了要上,加上创意十足的设计,作为你造型中的靓点出现绝对够格!

1 2 3 下一页

文章关键词: 腰包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