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闭置顶
调整字体
搜索
评论
  • 新闻
  • 图片
  • 微博
  • 博客
  • 视频

春装就那几样 看看人家咋能捯饬的那么时髦

2015-03-02 07:27:16 来源:新浪时尚 微博 收藏本文

  导语:开春衣橱又该改头换面了!那初春该备些什么潮货呢?撕裂设计的仔裤、套头衫、棒球夹克、运动鞋、松糕鞋、漆皮踝靴,想要扮嫩的再加条背带裤就差不多够了!春装无非就这几样,嫌家常不够出彩?当红美女博主Chiara Ferragni可是对这些单品爱是欲罢不能,而且还倒持的时髦不俗呢!(来源:onlylady)

  背带裤+毛衫

时尚博主Chiara Ferragni

  背带裤是减龄神器,适合一切嫩妹子及想扮成嫩妹子的姑娘,和黑色圆领衫组合俏皮时髦,Chiara的那双透视靴让造型更摩登。

单品推荐

  毛衣+仔裤

时尚博主Chiara Ferragni

  宽宽大大的毛衣配上时髦的裂口仔裤是初春最省事最有人气的组合,不管配当红的松糕鞋还是犀利的漆皮尖头靴,卷起裤腿露出一小截脚踝会让双腿看上去纤长不少。

单品推荐

  印花棒球夹克

时尚博主Chiara Ferragni

  除了仔裤、休闲鞋,棒球夹克是是时髦姑娘春日最不可缺少的单品之一,印有卡通、字母等印花的夹克增添俏皮与童趣,也是减龄妙品。

单品推荐

  印花套头衫+仔裤

时尚博主Chiara Ferragni

  圆领套头衫和仔裤也是春季出镜率很高的组合,套头衫上萌萌的卡通印花或前卫摩登的数码印花让造型看上去摩登不俗;膝盖或大腿有裂口的仔裤不仅时髦的不行,还会让双腿看上去纤细很多。

单品推荐

文章关键词: 时尚 博主 春装 搭配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