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闭置顶
调整字体
搜索
评论
  • 新闻
  • 图片
  • 微博
  • 博客
  • 视频

李宇春范冰冰领衔 阵容最强女神团席卷巴黎

2015-03-04 07:26:23 来源:新浪时尚 收藏本文

  导语:2015秋冬时装周已进展到最后一站巴黎,在鲜肉们已经准备就绪的时候,哪能少了头排女神们的身影?没有中国军团出没的时装周都不能称做圆满,本季也不例外,新浪时尚独家提前爆料10位女神的巴黎时装周看秀情况,不卖关子快来看看吧!

10位女神空降巴黎时装周

  女神之一:范冰冰

  预看秀场:Louis Vuitton

范冰冰现身2013秋冬LV品牌秀、2014秋冬LV品牌秀、2012秋冬LV品牌秀

  说到Louis Vuitton脑海中第一个闪现的中国女星必是范冰冰,除了品牌的各种活动外,2012秋冬、2013秋冬、2014秋冬的每次品牌大秀范爷都不曾错过,这般认真尽职地做代言也是蛮拼的,去年的黑色皮装搭配金色甲油的帅气造型至今还令粉丝们念念不忘,不知本次“媚娘”又会以怎样的LOOK秒杀众菲林,我们一同期待。

  女神之二:李宇春

  预看秀场:Chanel、Balenciaga

李宇春专访、2015春夏Givenchy秀场、Givenchy品牌活动

  去年10月,首次出战巴黎时装周的李宇春现身2015春夏Givenchy秀场,从机场出发到看秀当天都选择了帅气、利落的皮装造型引起了在场媒体的一片称赞,不知是首秀表现完美和还是其独到的时尚品味感染了老佛爷Karl Lagerfeld,此次春春成功成为Chanel大秀的头排客,与此同时,介于李宇春与巴黎世家的设计师Alexander Wang私交甚好,Balenciaga的大秀上自然也少不了春春的身影。

  女神之三:那英

  预看秀场:Givenchy

那英现身2014春夏的Givenchy大秀、2015央视春晚、Givenchy品牌活动

  大家开始注意到那英与Givenchy的不解之缘大概要从2013年的央视春晚上说起,也就是从那时开始,只要有亮相的场合十有八九那姐都会选择穿Givenchy,《中国好声音》就是一个最好的例子,一直到今年春晚也从未改变,果然是真爱啊!说到此,那姐将现身Givenchy大秀就自然不是什么新鲜事了,其实早在2014春夏的Givenchy大秀上那姐已经小试过牛刀了。

  女神之四:姚晨

  预看秀场:Chanel

姚晨曾分别现身2012秋冬Lanvin大秀、2013春夏Vera Wang大秀、2012秋冬Chanel大秀

  姚晨可谓是时装周的老人了,早在2012年就曾现身过Chanel、Lanvin及Vera Wang等大秀,气质不凡的姚晨,本次时装周将依旧关照Chanel大秀,升级为辣妈后的姚晨又将会以怎样的姿态再次现身时装周,令人遐想无限!

  女神之五:刘嘉玲

  预看秀场:Dior

刘嘉玲现身2014春夏Valentino大秀、2014秋冬Burberry大秀、2014香港春夏高级定制Dior大秀

  刘嘉玲看秀也是比较多次了,从2011春夏米兰时装周的Salvatore Ferragamo大秀直到2014春夏的Valentino再到2014秋冬的Burberry Prorsum,刘嘉玲都将一贯的优雅大气表现得十分到位,360度无视角的奢华气质早已令粉丝们钦佩,Dior大秀对于刘嘉玲来说也不是第一次,早在Dior2014香港春夏高级定制系列大秀时就已稳坐前排了。

1 2 下一页

版权声明:原创稿件,如需转载,请严格注明出处新浪时尚。

文章关键词: 巴黎时装周 中国女星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