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闭置顶
调整字体
搜索
评论
  • 新闻
  • 图片
  • 微博
  • 博客
  • 视频

王珞丹秦舒培搞怪毛衫3连撞 谁才是最萌女王

2015-03-05 08:05:43 来源:新浪时尚 微博 收藏本文

  导语:今年这件天真可爱又魅力十足的针织衫,被女明星们穿了又穿一不小心就造成了三连撞的情况,上身即青春无敌。(来源:onlylady)

lijID3vQg935w
Coach嵌花针织毛衣

  通过嵌花针织的设计,将这个像小猴子又有点像小怪物的形象放到毛衣上。白色的毛衣有着清新少女的气质,经过橙色、黄色和淡绿色的点缀,造型春春无敌,活力爆表。

lii7YdoPvJ7TQ
秦舒培

  秦舒培的模特身材,驾驭起这么平常的针织衫,好身材自然也不会被淹没。一双筷子腿透着年轻的赶脚,照搬品牌look的穿着虽少了新意,却也的确出不了错。

王珞丹

  同样是照搬品牌look,王珞丹的气质却输在了秦舒培的国际范儿。好在身材也算纤瘦,穿出了青春有活力的感觉,只是连配饰上都没有下功夫,我们的"米莱"真的有些懒惰了。

  金亚荣(Yura)

  Yura这件毛衣上身大露美腿,着实也顺应了组合的青春性感形象。沿用了黄、橙的配色,相较他人更大胆地尝试了鲜明色对比色——紫色,看来造型上更用心了一些。

文章关键词: 王珞丹 秦舒培 毛衣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