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闭置顶
调整字体
搜索
评论
  • 新闻
  • 图片
  • 微博
  • 博客
  • 视频

辣妈Blake示范 产后凹造型背什么包袋最养眼

2015-03-06 07:19:58 来源:新浪时尚 微博 收藏本文

  导语:春天就在一场大雪之后翩然而至。那么,你出街除了选对衣衫鞋履,包包的重要性你知道吗?一个女人的品味大部分是通过包包体现的,选择一款好的包袋能够迅速提升你的气质,给你的造型加分添彩。(嘉人网)

辣妈Blake Lively背Gucci Bright Bit系列手袋

  看!刚晋级成为辣妈的“QueenS”Blake Lively便是最会选择包包的时尚icon,每款包包都能很好的衬托出她的气质,就连出门遛狗狗时,所背的包袋都不俗。Blake身穿酒红皮衣下身休闲紧身牛仔裤,脚搭绒面裸靴,搭配豆沙色Gucci Bright Bit系列手袋,随性时髦,包包的颜色又与皮衣的颜色搭配的相得益彰,提升整体造型的LEVEL。所以说,聪明美丽的女人都有一款好包包,你凭什么没有!

  搭配TIPS:

  1.包包可以选择色彩靓丽的颜色。

  2.手挎包袋,更能体现你的气质。 

编辑推荐搭配

  编辑推荐搭配:

  皮夹克:SAINT LAURENT 皮革机车夹克

  牛仔裤:J BRAND Maria 高腰紧身牛仔裤

  裸靴:GIANVITO ROSSI 绒面革及踝靴

  包包:Gucci 迷你Bright Bit系列手袋

  中国独家限量 Bright Bit系列迷你手袋

Gucci 迷你Bright Bit系列手袋

  Gucci 迷你Bright Bit系列手袋 价格:RMB 13,900

  中国限量版的Bright Bit手袋, 甜美亮丽,小巧精致。黄铜质地的马衔扣细节使得造型简约别致,作为限量制作的包款,包的内侧特别镶有一块印有“CHINA EXCLUSIVE”(中国限量)的铜质铭牌,并饰有代表中国的红五星。限量包款,彰显身份和与众不同。艳丽的色彩,闪耀亮眼。艳红热情奔放,樱桃红甜美羞涩,海棠红精致婉约,必定会让你成为一道亮丽的风景。

Gucci 迷你Bright Bit系列手袋
Gucci 迷你Bright Bit系列手袋

文章关键词: 辣妈 Blake 迷你 包袋 Gucci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