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闭置顶
调整字体
搜索
评论
  • 新闻
  • 图片
  • 微博
  • 博客
  • 视频

本土女星最新机场look 杨幂唐嫣穿“闺密装”

2015-03-10 07:09:30 来源:新浪时尚 微博 收藏本文

  导语:因为恰逢巴黎时装周,本周中国女星的机场look因此也格外精彩,赶赴巴黎的李宇春、那英和姚晨似把机场当秀前彩排场,个个上演着低调的华丽;杨幂和好闺密前后现身上海机场,甜蜜演绎“闺密装”。(来源:onlylady)

杨幂

  杨幂和唐嫣前后脚出现在上海机场,俩人穿的跟双胞胎似的,都是驼色大衣+运动鞋+黑裤。和唐嫣对不同名牌包的兼容并蓄不同,杨幂还是只情系于Chanel。

单品推荐
唐嫣

  紧接着出现在上海机场的就是杨幂的闺密唐嫣,大衣+运动鞋+beanie帽是很多明星的出街标配;白色阿迪和复古款LV小挎包狠狠加分。

单品推荐
李宇春

  李宇春一整套Balenciaga赴巴黎时装周,All black造型看似低调,实则帅到冒泡,Chanel le boy包包完美契合造型的boylish气息!

1 2 下一页

文章关键词: 杨幂 唐嫣 机场 look 女星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