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闭置顶
调整字体
搜索
评论
  • 新闻
  • 图片
  • 微博
  • 博客
  • 视频

与蕾哈娜的相爱相杀 瑞塔终于占了回先机

2015-03-11 00:27:06 来源:新浪时尚 微博 收藏本文

  导语:近日,蕾哈娜(Rihanna)身穿Raf Simons过山车印花卫衣现身机场,而被批多年抄袭蕾哈娜的瑞塔-欧拉(Rita Ora)在一个月前也穿过此款卫衣出街,这一次她总算占了回先机!(来源:红秀GRAZIA)  

瑞塔-欧拉(Rita Ora)

  蕾哈娜和瑞塔旷日持久的相爱相杀撞衫大战中,瑞塔-欧拉始终被批评抄袭蕾哈娜造型,就算这一次抢先穿上新衣服,也并不代表她就一定占上风——黑色礼帽和红色小领巾有种Johnny Depp附身的既视感,与卫衣的潮流感格格不入,混搭并不等于随便乱搭,瑞塔啥时候能明白呢?

蕾哈娜

  再看蕾哈娜的搭配,反扣的帽子、大耳机、运动裤和球鞋都是整齐划一的运动风,仅靠手上一只Ralph Lauren中国风手袋带出混搭的感觉,真是明智又赏心悦目。

韩国超模朴智慧

  几乎同一天,韩国超模朴智慧(Ji Hye Park)也身穿同款卫衣现身巴黎时装周,宽大的竖条纹套装配白色球鞋时髦保暖两不误。

  Raf Simons过山车印花卫衣

文章关键词: 蕾哈娜 瑞塔-欧拉(Rita Ora) 撞衫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