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闭置顶
调整字体
搜索
评论
  • 新闻
  • 图片
  • 微博
  • 博客
  • 视频

凯特王妃挺大肚示范 粉色也可以穿得很大气

2015-03-12 07:01:25 来源:新浪时尚 微博 收藏本文

  导语:说起春天你一定会觉得是粉色的,但粉色通常属于少女的颜色,如何穿得优雅大方,你应该向凯特王妃学习。(来源:嘉人网)

  凯特王妃的穿衣一直受到大众广泛关注,如何穿着得体又不失时髦,王妃都可以轻松HOLD住。

  凯特王妃 

  3月9日,王妃和王子出席威斯敏斯特教堂举办的英联邦日庆祝活动,凯特王妃头戴粉色礼帽,身穿粉色大衣,脚踩粉色高跟鞋,优雅气质出众,半露小腿更增添几分韵味。已经怀有二胎的她,肚子已经微微突起,孕味十足,粉色将她衬得端庄大方,一点也不小女人气 。

  外套:TIBI 棉质华达呢风衣

  包包:BOTTEGA VENETA 编织工艺皮革小袋

  高跟鞋:JIMMY CHOO 85毫米"GILBERT"漆皮高跟鞋 耳环:Annoushka 巴洛克珍珠黄金钻石耳环

  搭配TIPS:

  1.粉色极其容易穿出小女人的味道,那么选择粉色是需要注意颜色不要过于纯色。

  2.如果你喜欢将大衣敞开穿,里面的内搭应选择灰色或者白色。

  凯特王妃 

  同样,白色的大衣单品王妃也可以将她穿的优雅不失大方,半露小腿绝对是将你的女人味展示到极致的巧搭。

文章关键词: 凯特王妃 粉色 高跟鞋 示范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