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闭置顶
调整字体
搜索
评论
  • 新闻
  • 图片
  • 微博
  • 博客
  • 视频

达科塔撞衫Angelababy 80后女神都爱这条裙

2015-03-12 07:01:26 来源:新浪时尚 微博 收藏本文

  导语:2015年3月8日,法国巴黎,达科塔-约翰逊(Dakota Johnson)身着Christian Dior 2015春夏系列礼服现身Christian Dior秀后派对,与Angelababy(杨颖)、日本女演员大野丝撞衫。(来源:红秀GRAZIA)

达科塔-约翰逊

  从让霸道总裁沦陷的学生妹,到拿下男神黄晓明的跨界女神,现在分别制霸西方和东方最火80后女神竟然都喜欢这一条裙子!首先来看看达科塔-约翰逊的演绎,在Dior 2015秋冬秀场上达科塔穿的是一套露肩套装,在秀后派对上又换上了这件截然不同的白色长裙,时尚心机与野心可见一斑。不过有些随便的发型显得与裙子的高级质感格格不入,看来五十度灰女郎仍需多加修炼。

Angelababy

  Angelababy身穿出自Dior2015春夏成衣系列的白色长裙出席Dior 2015春夏高订系列,欢乐地在秀场外扬起裙摆的Baby清新脱俗,浪漫迷人。而袖口、指尖流淌出的缤纷花朵为她更添了几份甜美俏皮。  

日本女演员大野丝

  日本女演员大野丝身穿该款礼服现身柏林电影节红毯,温婉可人的气质加上衣服上的刺绣元素,为这个西方的电影节吹来了一股东方的清新之风。

  Christian Dior 2015春夏系列

文章关键词: Angelababy 达科塔-约翰逊(Dakota Johnson) 撞衫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