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闭置顶
调整字体
搜索
评论
  • 新闻
  • 图片
  • 微博
  • 博客
  • 视频

踏青当然要穿得美 水果姐小熊裙卖萌变少女

2015-03-13 08:06:21 来源:新浪时尚 微博 收藏本文

  导语:又到了春暖花开结伴出游的躁动时节,踏青当然要美起来,你想做个俏皮少女还是休闲女郎,又或者是优雅熟女?看看明星们的近期造型来找找灵感吧!(来源:onlylady)

  凯蒂-佩里(Katy Perry)

  Moschino刚刚发布的轻松熊系列延续上季的童趣诙谐,katy perry一整套Moschino萌的像个少女。在这个万物复苏的季节,大龄的你是不是也按捺不住那颗蠢蠢欲动的少女心?

单品推荐
  吉吉-哈迪德 (Gigi Hadid)

  背带裤是春日里的减龄圣品,相比丹宁款,当红的皮革款更时髦,配上白色T恤、踝靴,摩登俏皮。

单品推荐
  瑞塔-奥拉(Rita Ora)

  套头衫、休闲鞋和休闲裤穿起来十分舒适自如,要穿出时髦感来最简便的方式就是all white,比如瑞塔-奥拉的这身,上衣的白色印花童趣俏皮,十分加分。

1 2 下一页

文章关键词: 水果姐 小熊 卖萌 单品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