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闭置顶
调整字体
搜索
评论
  • 新闻
  • 图片
  • 微博
  • 博客
  • 视频

皇室用品都贵吗 英女王御用品牌也有百元货

2015-03-16 01:55:42 来源:新浪时尚 微博 收藏本文

  导语:也许我们对英女王御用品牌的印象只停留在卡地亚、Burberry等全球奢侈品大牌的的印象中,殊不知女王平日所穿戴的用品也可以是我们负担的起的。(来源:onlylady)

英女王御用品牌也有百元货

  只要是女王用过的品牌都被无形中盖上了品质保障的印戳,也许大多数人负担不起闪耀惹眼的卡地亚钻石,也不是所有人都穿得起Burberry,但是在追求品质与品味出众的道路上我们为大家找到了以下的选择。

英女王御用品牌也有百元货

  英国人最爱谈论天气,据说平均每个英国人一生要花6个月的时间去谈论天气问题。出门带伞是头等大事。英国媒体把天气预报作为每天工作的重点,于是制伞专业户就这样产生了。 

  英女王御用品牌:Fulton雨伞

  Fulton雨伞

  英国Fulton富尔顿雨伞是英国最大的制伞公司,至今已有近60年的历史。Fulton富尔顿雨伞/鸟笼伞/遮阳伞也是英国皇室的御用雨伞,它典雅的贵族造型,各式各样的花色款式,体现出皇室的优雅。Fulton富尔顿雨伞/鸟笼伞/遮阳伞为英国皇室三代出席各种正式和非正式社交活动设计和提供各类雨伞,从英女王母亲到凯特王妃,是无与伦比的伞中之王。

  Fulton雨伞

  不是每件都昂贵 Fulton富尔顿雨伞/鸟笼伞/遮阳伞设计师每年参加纽约,伦敦和巴黎时装秀,并把最新设计流行元素演绎到雨伞的制作中。Fulton富尔顿雨伞/鸟笼伞/遮阳伞每年有春夏季和秋冬季两次最新产品发布。每一款雨伞的设计都是特别的,这就是它让人喜欢和称赞的地方。

  Fulton雨伞

  Fulton在英国的价格从12欧元——40欧元不等(84RMB——280RMB),女王的鸟笼伞的价格则为19欧元(约133RMB)。

  英女王御用品牌:百元香水

英女王御用品牌:百元香水

  佛罗瑞斯(Floris)香水 对一个香水品牌而言,皇室贵族的青睐无疑是一块金字招牌。该品牌于1730年创立,虽然在革新方面不一定能超越其他时尚品牌,但是在传统的承继上却有着过人之处。1820年,佛罗瑞斯(Floris)得到了第一个皇室委任状,乔治四世特封其为御用香水商。之后,乔治五世、伊丽莎白一世等数位君主都对这一品牌赞赏有加。延续至今,佛罗瑞斯作为英国皇室的御用香水品牌,已经为其服务了八代之久。如今伊丽莎白二世与查尔斯王子授予的王室御用许可书就摆在佛罗瑞斯位于杰明街89号的香水店里,两位王者的印章也被特许印刷在佛罗瑞斯产品的包装上。 

英女王御用品牌:百元香水

  佛罗瑞斯在英国的价格从35欧——160欧(245RMB——1120RMB)不等。

1 2 下一页

文章关键词: 英女王 皇室 品牌 百元货 用品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