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闭置顶
调整字体
搜索
评论
  • 新闻
  • 图片
  • 微博
  • 博客
  • 视频

amfAR慈善晚会 刘嘉玲贝嫂中外斗艳谁更养眼

2015-03-17 07:19:26 来源:新浪时尚 微博 收藏本文

  导语:2015年3月14晚,香港首届amfAR慈善晚会顺利开幕,活动当天刘嘉玲、杨紫琼、关之琳、维多利亚-贝克汉姆、格温妮丝-帕特洛、凯特-摩丝等中外大咖纷纷亮相现场,时装周刚刚结束没几天,中国“七彩团”再次PK国外“高冷黑白配”究竟谁更养眼?

  中国女星:

  刘嘉玲

刘嘉玲

  对于刘嘉玲在巴黎时装周Dior大秀上的绿色高订裙装我们还记忆犹新,就马不停蹄的又穿了一件橘红绸缎裙现身了香港首届amfAR慈善晚会,这种长袖长裙的款式在刘嘉玲看来自然是驾驭起来毫不费功夫,干练的发型、精致的妆容再加上一抹红唇带来的性感,风情万种令人忘记了这已经是快50岁的阿姨。

  杨紫琼

杨紫琼

  杨紫琼身着Elie Saab 2013秋季高定系列单肩绿色长裙亮相,标准的晚装造型对于就她来说根本不在话下,自本次时装周Roberto Cavalli及Shiatzy Chen两场大秀之后,高腔调的衣品及成熟优雅的气质更是深入人心,虽是武打女郎出身,但衣商及品位却没有削减半分。

  关之琳

关之琳

  许久未现身的关之琳身着Lanvin红色长裙亮相,抹胸的裁剪很是优雅性感,虽然项链配的有些画蛇添足的意思,但整体衣着搭配还是不错的,只是那如“大妈”般的黄头发着实有点煞风景,老气还不显得清爽。

  王珞丹

王珞丹

  王珞丹的这款立体心形拼贴长裙还算较为清爽且富有设计感,抹胸部分与裙摆的不规则呈现平添了几分乐趣与俏皮,大红色的唇彩凸显性感女人味的同时还带着几分轻熟之感,小妞子在穿衣上的确有所进步,不过还有待进一步的提高。

  刘雯

刘雯

  名模永远不会因为穿衣而伤脑筋,这句话在刘雯身上就是最好的验证,一款MichaelKors2015春夏镂空吊带裙装清爽亮相,大气干练又不失小性感,360度无死角的时尚功力秒杀现场众菲林。

  张梓琳

张梓琳

  同样令人眼前一亮的还有张梓琳,高挑的身材搭配一款明艳的浅黄色裙装给人带来一种说不出的干净清爽,深V的设计下唯美的事业线令人羡慕不已。

  阿Sa(蔡卓妍)

阿Sa(蔡卓妍)

  蔡卓妍的这身造型是即时装周Carven大秀后的又一套高分LOOK,是不你也跟小编一样有着同样的感受?百褶的荷叶配饰搭配着高腰黑色裙装,可爱中不失时髦感,且好似腿部一下子拉长了5公分一般,这样取巧的穿搭果然是衣品提升的最好表现。

1 2 下一页

文章关键词: 刘嘉玲 贝嫂 amfAR慈善晚会 斗艳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