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闭置顶
调整字体
搜索
评论
  • 新闻
  • 图片
  • 微博
  • 博客
  • 视频

学范爷巴黎街拍LOOK 百变风格随便搭都那么美

2015-03-17 07:22:48 来源:新浪时尚 微博 收藏本文

  导语:每年国际时装周都会看到范冰冰的身影,巴黎时装周压轴大秀LV秀场,范冰冰总会给大家带来惊喜。此次亮相,黑金朋克造型酷范儿十足。那除了秀场时装,范冰冰街拍又是什么样子呢?那就一起来欣赏,女神真是什么风格都能hold住。(来源:秀美网)

范冰冰巴黎街拍

  橙色波点长袖长裙,衬衫裙的款式设计,系上黑色小腰带,显瘦有型,搭配贝雷帽,透着文艺清新的气质,搭配高跟鞋,背着白色单肩包,戴上墨镜,让范冰冰看起来惊艳无比。

范冰冰巴黎街拍

  同色系印花连衣裙,白色领子装饰,简约时髦,修身裁剪勾勒出曼妙身姿,将深色系大衣搭在身上,搭配黑色高跟鞋,拎着手袋,同样是贝雷帽的搭配,那种优雅有味道。

范冰冰巴黎街拍

  宝蓝色小西装搭配黑色皮质短裤和丝袜厚底短靴,一款柠檬黄单肩包让颜色更加抢眼。撞色混搭很有视觉感,范冰冰很喜欢帽子,而且也非常适合帽子造型。

范冰冰巴黎街拍

  立马变身都市白领的感觉,长袖白衬衫搭配墨绿色铅笔裙,穿上黑色高跟鞋,拿着手包,如此优雅动人的装扮,气质清新动人。

范冰冰巴黎街拍

  宽松中长款长袖白衬衫,完全就是男友风的设计,不仅优雅还透着性感味道,搭配黑色宽松西裤和防水台高跟鞋,拎着橘色手袋,潮范儿十足。

1 2 下一页

文章关键词: 范冰冰 巴黎 风格 LOOK 街拍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