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闭置顶
调整字体
搜索
评论
  • 新闻
  • 图片
  • 微博
  • 博客
  • 视频

帅气郑秀文VS甜美王丽坤 混搭不是谁都穿的好

2015-03-28 08:03:44 来源:新浪时尚 微博 收藏本文

  导语:另类前卫的街头风格也一向是泫雅所擅长的;女王一般存在的郑秀文,就是用气场诠释自信和美丽;一直“淡如水”的王丽坤,其实还是适合这种清新淡雅的装束;胖三圈的节奏让出现在时装周上的朴信惠,特别难以直视。(来源:红秀GIARIA)

  郑秀文 

  3月24日,香港,郑秀文出席时装品牌开幕。   

  点评:会穿敢穿的郑秀文,这次用一条连体裤艳惊四座。金灿灿的印花图案走得就是浮夸的风格,不过“能柔美能汉子”的郑秀文对于各种风格都不在话下,华丽的着装加上更加华丽的项链和高跟鞋,女王一般存在的郑秀文,就是用气场诠释自信和美丽。  

  Leonard 2015春夏系列
  泫雅  

  3月24日,首尔,2015秋冬首尔时装周Steve J & Yoni P时装秀   

  点评:韩国潮牌Steve J & Yoni P的秀向来都能邀请到众多知名艺人,此次出现在秀场上的泫雅果然也是极佳的“品牌代言人”,这条将牛仔衣和牛仔裙融合在一起的另类背带裙,在泫雅的展示下丝毫不输模特,另类前卫的街头风格也一向是泫雅所擅长的。本身在穿衣上也很有胆的泫雅,更是将高跟鞋与棒球帽混搭在了一起,韩式K-POP街头风,是不是也刷新了你的新视界?

  Steve J & Yoni P 2015春夏牛仔裙
  王丽坤   

  3月24日,宁波,某服装品牌2015秋冬女装发布会。   

  点评:一直“淡如水”的王丽坤,其实还是适合这种清新淡雅的装束。披肩的长发,裸色的妆容,和这条略显可爱的长礼服,格外地和谐一致。虽然品牌走得是亲民低价路线,不过好气质的王丽坤倒是撑得这条礼服显得高级了不少。

  朴信惠  

  3月24日,首尔,2015秋冬首尔时装周   

  点评:电视剧结束后休息了一段时间的朴信惠,显然也有了“假期综合症”,胖三圈的节奏让出现在时装周上的她,腿粗地难以直视。被撑得满满当当的竖条纹的直筒长裤和过时的防水台高跟鞋,让整个人显得沉闷而老气。就算拎了价值不菲的限量款手袋,也不能挽救这次造型的差评了。

  Delvaux brillant手提包
  CHARLOTTE OLYMPIA 水晶镶嵌星星麂皮高跟鞋

文章关键词: 王丽坤 郑秀文 混搭 甜美 帅气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