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闭置顶
调整字体
搜索
评论
  • 新闻
  • 图片
  • 微博
  • 博客
  • 视频

这确实是个看脸的世界 但颜值高并≠会搭配

2015-03-28 08:03:39 来源:新浪时尚 微博 收藏本文

  导语:现在是个看脸的世界?也许某程度上是,但是颜值高撞衫却不一定会赢!容祖儿撞蒋勤勤,古天乐和黄晓明同款不同风格,这些颜值高的明星居然败下阵来!到底是为什么呢?颜值高也抵不过别人会搭配啊。(来源:爱美网)

  容祖儿VS蒋勤勤

  容祖儿VS蒋勤勤

  赞>>>>>>容祖儿   

  容祖儿这一身照抄模特的搭配非常有趣。大V领的衣服虽然性感,但加入纹路感的丝巾和皮靴都为她的造型增添型格,随性红发和红唇拉风十足。   

  弹>>>>>>蒋勤勤   

  蒋勤勤大V领上身却显得臃肿,盘起头发干练但有些老气。就算是美颜也经不起这般折腾。

  Lanvin 2015 Resort

  古天乐VS黄晓明

  古天乐VS黄晓明

  赞>>>>>>黄晓明   

  黄晓明以一身Balmain的玩味套装上《元宵喜乐会》,黑色衬衫为造型增添型格,虽然和模特穿得一样,但是保守也不会出错。   

  弹>>>>>>古天乐   

  古天乐的造型可以说是让人大跌眼镜。红袜子和白衬衫都是造型的败笔,红黑西装衬白色有什么效果?对,就是变身船长。

  Balmain Spring 2015 Menswear   

  张慧雯 VS 叶璇  

  张慧雯 VS 叶璇 

  赞>>>>>>张慧雯   

  Christian DIOR的印花连衣裙搭配粉色尖头高跟鞋和白色mini手拎包,简单得来又有气质。   

  弹>>>>>>叶璇   

  叶璇的发型既不够妩媚,也不够利落,搭配黑色高跟鞋和裙子完全不搭。

  Christian Dior 2015 Resort

  刘德华 VS 李健   

  刘德华 VS 李健  

  赞>>>>>>李健   

  李健在《我是歌手》中的突出表现引起不少人的关注。他一身拼色西装唱起款款情歌,虏获不少女人的心。   

  弹>>>>>>刘德华   

  刘德华在自己的新电影《失孤》的首映式上,以一身Lanvin的拼色西装绅士出场。虽然经过岁月的历练更显男人味,但是内搭一件白衬衫和细领带就不够chic了。

1 2 下一页

文章关键词: 黄晓明 容祖儿 造型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