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闭置顶
调整字体
搜索
评论
  • 新闻
  • 图片
  • 微博
  • 博客
  • 视频

Queen B颜值衣品全爆表 优雅示范春装新style

2015-04-01 00:32:48 来源:新浪时尚 微博 收藏本文

  导语:Queen B 莉顿-梅斯特( Leighton Meester)为Jimmy Choo 拍摄2015春夏系列LookBook,同时分享了她的春季搭配日记。该组广告大片由摄影师Eric Ray Davidson 在好莱坞拍摄。Leighton Meester 共展示4套不同风格的服装,或清新淡雅或温婉可人。(来源:onlylady)

Queen B 莉顿-梅斯特( Leighton Meester)

  Leighton Meester表示:“我非常喜欢与大家分享穿衣搭配的经验,更喜欢改变和尝试不同类型的风格,不过最重要的还是以舒适、适合自己的才好。” 

Queen B 莉顿-梅斯特( Leighton Meester)

  一件红色的连衣裙,将Leighton Meester的肤色衬托的更完美,面料贴合着身材,随性且自信。搭配叠戴的手链,配上同色的平底凉鞋,这种freestyle的穿衣是春夏搭配的最佳选择。

搭配推荐

  TORY BURCH 印花纯棉衬衫式连衣裙 

  JIMMY CHOO 金属色皮革凉鞋 

  SOPHIE BILLE BRAHE 黄金钻石手镯,680

  ILEANA MAKRI 黄金钻石手链 

  连体裤搭配

Queen B 莉顿-梅斯特( Leighton Meester)

  Leighton Meester,就像她出演的绯闻女孩里的Queen B,真性情不骄纵,这是很多人喜欢她的原因。利落的连体裤,十分符合她的个性,干练间凸显出的现代女性的独有气质,一双镜面的高跟鞋,提升了整身的时尚感。

搭配推荐

  VANESSA BRUNO 缎边绉纱连身裤 

  JIMMY CHOO 镜面真皮凉鞋 

  JEMMA WYNNE 18K 黄金钻石项链 ,550

  裤装搭配

Queen B 莉顿-梅斯特( Leighton Meester)

  穿裤装的Leighton Meester,比起穿裙装更像她自己,纯粹的魅力迷倒所有的人。简单的T恤搭配牛仔裤,没有过多的配饰,没有过多的色彩,将美式的穿衣风格演绎极致。

搭配推荐

  T BY ALEXANDER WANG 大廓形平纹针织T恤 

  FRAME DENIM 高腰牛仔裤

  JIMMY CHOO 绒面革鱼嘴及踝靴

  NATASHA ZINKO 黄金、钻石、祖母绿手镯 ,065

文章关键词: Queen B 春装 优雅 style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