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闭置顶
调整字体
搜索
评论
  • 新闻
  • 图片
  • 微博
  • 博客
  • 视频

四月一缅怀哥哥 张国荣风华绝代的那些大牌装

2015-04-02 07:04:54 来源:新浪时尚 微博 收藏本文

  导语:4月1日是一个特别的日子,或许那天你还沉浸在与同学、同事之间互开的玩笑间,老天却与我们开了一个一生难以忘怀的玩笑,张国荣的离去为喜爱他的人留下了永远的遗憾。十二年后的今天,我们依然爱这位喜欢别人叫他哥哥的张国荣,仿佛他还未曾离去,他就是那个他,如他歌中所唱。(来源:嘉人网)

  与时装的命运交缠

  “哥哥”的父亲是香港洋服店的裁缝兼老板名叫张活海,马龙-白兰度、希区柯克、加里-格兰特等好莱坞明星都是这家裁缝店的顾客。1969年,张国荣独自赴英国留学,中学毕业后,爱好时装设计的他考入英国里兹大学就读纺织专业。虽然最后因为父亲生病而辍学,但哥哥对时装设计的喜爱是不变的。

张国荣

  他令高缇耶的时装更生动

  在哥哥2000年《热情演唱会》上,他身穿高缇耶Jean Paul Gaultier设计的舞台服装,倾情演绎着每一首歌,哥哥在演唱会上还不忘感慨:“Jean Paul Gaultier的设计,很贵的呀。”其实他不知道,是他的魅力征服所有,是他让我们认识到中性之美原来可以这么的生动,富有激情。

白色羽毛装

  顾名思义,这场演唱会的主旨是From Angel to Devil,那么开场时纯白羽毛象征哥哥就是天使的化身,纯白无暇,舞台设计亦以全白为主。

鱼鳞装

  纯洁无瑕的天使幻化成人间美少年,大胆的采用缀满亮片的透视衫搭配黑色水手裤,中性味道中透着对这个刚刚下凡的天使诱惑,而披发的哥哥略带狂野与孤傲。

贝壳裙裤

  这一套造型是对人间美少年的另一种演绎,这款上衣原本的手稿设计师无袖的薄纱紧身高领背心,但高缇耶在见到哥哥本人后,就进行了修改,将原来的高领设计改成低领,无袖则改为长袖。

金属色西装

  美少年在人间有所成长,金属色的西装在舞台灯光下时而冷艳时而温暖,仿佛是在诉说这位少年已经抵抗不住对人间的诱惑。

黑红长袍

  令人印象最深的一套造型,这时的少年是否已化身为魔鬼了呢?经典色黑色和红色在一起的交缠与碰撞,令人印象深刻。紧身的黑皮裤更像是在说美少年已经被内心的欲望深深禁锢,变成了那个邪魅的魔鬼。

  苏格兰裙
  牛仔裤 

1 2 下一页

文章关键词: 张国荣 造型 风华绝代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