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闭置顶
调整字体
搜索
评论
  • 新闻
  • 图片
  • 微博
  • 博客
  • 视频

张梓琳杨采妮风琴褶皱裙斗美 名媛风优雅来袭

2015-04-03 07:13:57 来源:新浪时尚 微博 收藏本文

  导语:万物复苏的春季,一扫冬季的萧瑟,街道都变得更有色彩。想在这时候造型出挑,选一件色彩艳丽的单品很重要。(来源:onlylady)

张梓琳杨采妮风琴褶裙斗美

  随着春雨的降临,看着渐渐远去的低温,我们终于快迎来了温暖的春天。虽说天暖心情美,但是在造型的色彩上下功夫是否又过于小儿科了呢,当然有些设计的内涵在才够格调。

  Salvatore Ferragamo风琴褶连衣裙

  Salvatore Ferragamo风琴褶连衣裙

  来自SalvatoreFerragamo这件剪裁流畅的连衣裙,在性感透视的真丝和柔软平实的纯棉材质之间,书写出曼妙女性气质。透视和十字交叉的裹身设计,让胸部线条若隐若现,性感却不失高贵。裙摆的风琴褶设计,飘逸浪漫,和上身的棉质纹理相呼应,春日圆舞曲似乎就这么奏响了。

  Salvatore Ferragamo风琴褶连衣裙
  张梓琳
  张梓琳

  世界小姐的美想必名不虚传,高挑的身材穿着起这样的连衣裙才顺理成章,脚下的平底鞋,也是比矮个子美女穿得更放心大胆。这样的一种法式优雅,就被轻松穿出来了。

杨采妮
杨采妮

  作为魅力熟女的代表,杨采妮的造型里总是能看到一丝优雅的味道,仿佛让人联想到醇香浓郁的红酒,令人沉醉。简约的设计不必过多的心思,反而更有气质。

文章关键词: 杨采妮 张梓琳 风琴褶皱裙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