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闭置顶
调整字体
搜索
评论
  • 新闻
  • 图片
  • 微博
  • 博客
  • 视频

陈慧琳镂空裙撞衫谭维维 不比唱歌比秀长腿

2015-04-04 04:20:12 来源:新浪时尚 微博 收藏本文

  导语:3月29日,香港,陈慧琳身着Louis Vuitton 2015度假系列黄黑色镂空套装出席某活动,与谭维维、夏洛特-甘斯布(Charlotte Gainsbourg)撞衫。(来源:红秀GRAZIA)

陈慧琳

  陈慧琳和谭维维,一个是歌坛前辈,一个是因《我是歌手》人气急升的摇滚唱将,不过这一次她们不比唱歌而是比造型。先来看看陈慧琳,虽然年纪已经不轻不过身材依旧傲人,拥有一双笔直且纤细的大长腿的她将这条黄色高腰紧身直筒裤穿得丝毫不拖泥带水,配上阳光灿烂的笑容,看着都令人神清气爽。

谭维维

  再来看看谭维维,虽然她同样也是高挑的竹竿身材,不过这条裤子却暴露了她的短板——略宽大骨盆。仗着人瘦也不能乱穿衣,适合自己的才是最重要的呀!

夏洛特-甘斯布(Charlotte Gainsbourg)

  最后来看看夏洛特-甘斯布(Charlotte Gainsbourg),作为Jane Birkin的女儿,夏洛特自带这高冷切优雅的气场,光凭这点就和一般的明星拉开了差距。何况她又拥有这么让人羡慕的好身材,穿上这套衣服不好看也是不可能了!

  Louis Vuitton 2015度假系列

文章关键词: 陈慧琳 谭维维 镂空裙 长腿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