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闭置顶
调整字体
搜索
评论
  • 新闻
  • 图片
  • 微博
  • 博客
  • 视频

120斤也能高瘦美 神器已上架就看你会穿不穿

2015-04-07 06:33:28 来源:新浪时尚 微博 收藏本文

  导语:置办新衣服的季节又到了,作为复古风的代表,阔腿裤一直深受时尚潮人们的喜爱。现今裸粉、淡黄、湖蓝彩色阔腿裤正悄悄成为潮人们的“抢镜利器”。宽大、超长的阔腿裤,不仅能掩盖腿部赘肉,更能拉长腿部线条的效果。(来源:pclady)

神器已上架就看你穿不穿
  杰西卡-阿尔芭(Jessica Alba)

  辣妈阿尔芭的这身很招桃花吧?大衣和阔腿裤都是Narciso Rodriguez的,高挑的感觉立显一米一大长腿,这时候你就需要一款厚底鞋帮衬,夏天快来了首推坡跟松糕鞋哦!

  蕾哈娜(Rihanna)

  别看蕾哈娜这身穿得随便,身上这些物件都是硬货,Balenciaga的包包、Chanel的鞋,Haider Ackermann的长裤很拉风。

  琳赛-艾林森 (Lindsay Ellingson)

  如果你在犹豫阔腿裤这玩意儿怎么穿,不妨来看看琳赛的造型,虽然琳赛没在鞋子上下功夫,毕竟人家是超模,腿长!大家在cos这点的时候要慎重,这种色彩组合还是很清爽醒脑的,不妨一试。

  时尚博主Clara Racz

  对于美,Clara Racz有自己独到的见解,即使是同色系混搭也能通过不同质感和花纹表现出鲜明层次,这款搭配中阔腿裤的介入至关重要,纤腰同时又是作为造型本身的亮点存在,和撞色豹纹迷你包搭在一起也不会显出劣势。

达人街拍

  永远不要觉得一身纯白太扎眼,想提升你自身的奢华感觉就大胆尝试皮草+阔腿裤的组合吧~搭配长流苏包包让你的Look更有味道,不用多说,就是一个字:美!

Gilda Ambrosio

  Gilda Ambrosio尝试了一把高亮的湖蓝阔腿裤,说真心话,这色儿搭配别的都那么回事儿,就配黑色单品最酷!

1 2 下一页

文章关键词: 120 神器 蕾哈娜 单品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