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闭置顶
调整字体
搜索
评论
  • 新闻
  • 图片
  • 微博
  • 博客
  • 视频

1秒钟变身堪比PS 墨镜让你不惧怕素颜上街

2015-04-09 06:30:00 来源:新浪时尚 微博 收藏本文

  导语:素颜也要显得漂亮对于每个女生来说有时比生命还重要。周末起床不想化妆、上班迟到不想化妆?脸部水肿,双眼皮变小,整个人都没精神?这个时候一副墨镜便可以轻松拯救你,一秒提升你的颜值,小脸、气场、时髦都不再是梦!(转载自嘉人网)

  女星烦恼千千万 墨镜一秒拯救你

  女星即使再美丽,也有疲惫不想化妆的时候,出街还要想着如何不被镜头拍的丑,墨镜就成了她们必备的利器。现在我们就来看看戴墨镜的前后反差吧!据说大小姐喝醉酒就会变大小眼,迷离的眼神上镜一定不好看;辣妈Gwen Stefani也会长痘痘;Alessandra Ambrosio不化妆时气色不够好;小K你不戴墨镜时还是笑一笑比较可爱;Rihanna也有得罪化妆师的时候……

Paris Hilton
Rihanna
暮光女克里斯滕·斯图尔特
Gwen Stefani
亚历山大·安布罗休

1 2 3 4 下一页

文章关键词: 墨镜 明星出街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