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闭置顶
调整字体
搜索
评论
  • 新闻
  • 图片
  • 微博
  • 博客
  • 视频

如何一千块搞定范冰冰高圆圆的高逼格踏青装

2015-04-09 06:30:00 来源:新浪时尚 微博 收藏本文

  导语:又到了千元copy明星搭的时刻了!这期要聊的是这个季节的必备节目—出游踏青的时髦攻略,友情客串模特的是本土星星们。(转载自ONLYLADY)

  下面我们就来看看一千块是如何搞定范冰冰、高圆圆近日的高逼格踏青装的!

  范冰冰

范冰冰

  衬衫裙是文艺女的心头好,范爷用贝雷帽、LV包包和墨镜让这条卜柯文的桔色衬衫裙一下子逼格高升,好似在巴黎街头拍大片。

  推荐搭配:衬衫裙300元+贝雷帽280元+高跟鞋500元=1080元

推荐搭配

  没有贝雷帽和高跟鞋,衬衫裙只能做为舒适的家居服存在。

  高圆圆

高圆圆

  推荐搭配:仔衣210元+连身裙360元+乐福鞋340元=910元

lix5KU3qQHcbI

  没有Fendi的兰花裙傍身,照样美的不卑不亢、超凡脱俗。

  牛仔夹克配连身裙是姑娘们永远穿不够的组合,那如何凸现自己的高逼格呢?像高圆圆一样,仔衣披着and配双乐福鞋,如此才能让格调飙升。

1 2 下一页

文章关键词: 踏青着装 范冰冰 高圆圆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