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闭置顶
调整字体
搜索
评论
  • 新闻
  • 图片
  • 微博
  • 博客
  • 视频

王菲范冰冰也背“山寨包” 那些大热山寨货

2015-04-10 06:30:00 来源:新浪时尚 微博 收藏本文

  导语:山寨包,是所有精品名牌最不屑的隐痛,所以动笔报导山寨柏金是非常不明智的举动。但偏偏一票潮后如王菲、舒淇、范冰冰都抢着拎大牌翻版,这些翻版包一般用Photo Print技术把爱马仕柏金印到帆布材质的肩背、手提两用包,后来竟演变成拎真柏金的贵妇也要排队抢购的诡异热潮,流行果真没啥道理可言。(转载自ONLYLADY)

奢华?山寨?

  抄袭向来是时尚界的耻辱,以几乎原封不动的设计、十分之一的价格“恶搞”一线大牌,却像幽默低成本电影般赢得一片叫好。在你看来,这究竟是心怀情怀致敬经典,还是抱大牌大腿圈钱呢?

那些明目张胆的“山寨包”

  TATA Baby

王菲

  TATA Baby是日本品牌Talking About The Abstraction推出的Baby童装系列,原本设计师只是想让小孩子拎柏金包、搞趣味,没想到在日本推出后造成大人抢购,接着陈奕迅太太徐濠萦也将它引进她香港潮店里销售,在极短时间内就看到王菲、张柏芝接力背它,甚至市面上还出现许多仿TATA Baby的二度山寨包,超级乱象令人莞尔。

TATA BABY PHOTO PRINT BAG ¥2650
TATA BABY PHOTO PRINT BAG ¥2200

1 2 3 下一页

文章关键词: 山寨包 恶搞包 王菲 范冰冰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