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闭置顶
调整字体
搜索
评论
  • 新闻
  • 图片
  • 微博
  • 博客
  • 视频

给跪:还不快来参拜胡兵的千万级奢华衣橱

2015-04-10 07:30:08 来源:新浪时尚 收藏本文

  导语:近日,有网友晒出一组胡兵上某日本节目的截图,该节目中称“中国真正有钱的是胡兵这类人”。随后胡兵在节目晒出了价值几十亿日元的豪宅奢侈品,是时候放弃买个几百块电脑桌还要给差评的国民老公王思聪了,还不改口叫胡兵老公!

  日本某综艺节目做了一期赴日旅游的中国人抢购盛况,采访一个中国大妈问买了什么,大妈笑着说马桶圈啊电饭煲啊加起来一共200万日元(约合人民币10万左右)吧。节目中嘉宾被震慑了,纷纷称中国人现在真是有钱啊。看前半段是一个社会节目,秋豆麻袋!这时,胡兵登场了,配着字幕看意思是这些也只能算穷人,来我家看看吧,于是精彩的好戏开始了。

中国富裕阶层的代表——胡兵

  节目中胡兵作为中国富裕阶层代表出现,还做了一小段他的身份介绍,作为世界名模和演员,为下文做铺垫。

胡兵豪宅

  炫富第一发,节目组到胡兵北京的家中现场录制,房间面积720㎡。你没有听错,在寸土寸金的北京CBD,720㎡!前段时间刚刚爆出北京五环房价都已经突破40,000。胡兵的房子位于国贸,地处三环,我们就按最便宜6万一平米估价,那么这栋房子最低最低值四千三百万。而此处节目组给出的估价是10亿日元(约合51,60万人民币),房屋装潢费用为八千万日元(约合410万人民币)。

胡兵衣帽间
胡兵衣服总价
胡兵定制手表

  接下来更精彩,拍摄了胡兵豪华衣帽间,数不清的大牌西装外套整齐排列,光LV经典款手袋就有大大小小近十个。节目组还拍摄了胡兵的爱表,称该手表价格3000万(约合人民币142万),手表盘中还有胡兵名字的首字母缩写,定制无疑!节目组对他全部衣服首饰的估价师40亿日元(约2亿人民币),看到这里,妈妈问我为什么跪着看视频。

胡兵关于“炫富”声明
胡兵关于“炫富”声明
胡兵关于“炫富”声明

  目前胡兵已经发布了声明,声称剪辑完成的节目完全是断章取义,自己上节目的初衷是为了展现中国年轻一代通过努力实现自我价值,看完声明只能安慰自己,现在这么穷只是自我价值还没有实现而已呢。胡兵这篇声明也算不卑不亢有理有据,令人信服。

1 2 下一页

文章关键词: 胡兵 炫富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