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闭置顶
调整字体
搜索
评论
  • 新闻
  • 图片
  • 微博
  • 博客
  • 视频

你还不败条今年春夏正当红的水手裤

2015-04-12 08:36:26 来源:新浪时尚 微博 收藏本文

  导语:2015春夏大走海洋风,Gucci, Sonia Rykiel, Derek Lam等品牌纷纷推出Sailor Pants水手裤,从阔腿、直筒到背带裤式样,无论什么身形和style,总能找到一款适合您的。(转载自PCLADY)

  水手裤的最大特点就是宽大的裤管以及前裆和左右的纽扣设计,据说是方便海上行船的水手一旦要跳入海中,一下子就能脱掉裤子。来跟着明星潮人学穿水手裤,轻松演绎潇洒、无拘无束的水手风。

琦琦

  琦琦身穿白色衬衫,下搭黑色水手裤出席Nancy Gonzailez午宴。白衬衫素净,加上黑色水手裤,休闲随性感十足的同时也从视觉上拉长了整个人的比例,看起来气场十足。

陈绮贞

  陈绮贞首本散文集《不在他方》新书发表会,白色上衣搭配黑色背带水手裤化身“文艺女青年”的形象。

Linda

  Linda身穿蓝色西装内搭白色衬衫,下搭蓝色水手裤助阵米兰2015秋冬时装周Hogan专场秀。

Jennifer Lopez

  詹妮弗·洛佩兹(Jennifer Lopez)身穿Zuhair Murad蕾丝低胸上衣下搭白色水手裤录制谈话节目。

Dita Von Teese

  蒂塔·万提斯(Dita Von Teese)身穿白色吊带上衣,下搭蓝色水手裤,戴着墨镜现身Coachella音乐节,整个人感觉非常夏天。

Dree Hemingway

  德莉·海明威 (Dree Hemingway) 身穿白色衬衫,下搭水手裤现身电影《年轻时候》首映礼。

Poppy Delevigne

  波比·迪瓦伊(Poppy Delevigne)身穿黑白格纹衬衫,下搭蓝色水手裤助阵巴黎2015秋冬时装周Chloe专场秀。

Alexa Chung

  艾里珊·钟(Alexa Chung)身穿藏青色背带水手裤裤俏皮大方,拼接毛衣搭Louis Vuitton绑带高跟鞋凸显淑女气质。

1 2 下一页

文章关键词: 水手裤 2015春夏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