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闭置顶
调整字体
搜索
评论
  • 新闻
  • 图片
  • 微博
  • 博客
  • 视频

最有型的春天 你只要一件皮衣就够

2015-04-17 07:20:39 来源:新浪时尚 收藏本文

  导语:为了春季造型伤了多少脑筋,想有款有型其实没那么难,一件皮衣单品就能让你的春季造型变得出众。(来源:ONLYLADY)

艾丽珊-钟
艾丽珊-钟
艾丽珊-钟
艾丽珊-钟搭配推荐

  艾丽珊-钟

  钟小姐的造型总是一次次让我们赞叹,这次的皮衣单品不仅穿出了酷,也穿出了优雅,少见的坡跟款乐福鞋和精致的肩包也为造型增色不少。

黛西-罗易
黛西-罗易
黛西-罗易
黛西-罗易搭配推荐

  黛西-罗易

  同为英国it girl,黛西的造型更多几分休闲和随性。羊羔毛领的皮衣,看着不臃肿还有些小保暖,简单内搭一件T恤就够了。背带裤不连身的穿着,让造型没有做作感。

林赛-罗韩
林赛-罗韩
林赛-罗韩
林赛-罗韩搭配推荐

  林赛-罗韩

  被冠以坏女孩头衔的林赛,近来穿得愈发富有小女人般温柔。裸色的皮衣,有型又温柔,简直太适合春天的气质。中性的飞行员太阳镜以及打破沉闷的条纹牛仔裤,都让造型看上去干干净净又时髦。

文章关键词: 皮衣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