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闭置顶
调整字体
搜索
评论
  • 新闻
  • 图片
  • 微博
  • 博客
  • 视频

百搭T恤永远不嫌多 穿好基本款也是一门学问

2015-04-18 08:55:32 来源:新浪时尚 收藏本文

  导语:想你也感受到了回暖的后劲是多么十足,马上五一,将袭来的暴晒天气你准备好了吗?百搭的基本款T恤是时候该买起来了,但想穿好这没啥亮点的小物件却不是个简单的事儿,怎么把简单穿出不平凡,今天编编就来给你说道说道~(来源:PCLADY)

白T恤配黑色仔裤

  如果你觉得纯白的T会比较单调不妨选择这种带镂空花纹的款,精致、秀气、不抢风头,外搭风衣也不会影响你白领落落大方的气质,不过请注意一点,请把你的衣摆塞进裤子里!

字母T配男朋友风牛仔裤

  想把简单的字母T穿得不随意,你就需要一款抬B格的鞋,仔裤的风格决定了你这身的基调,请慎重选择~

字母T配草底鞋

  邻家妹不离的草编鞋搭配仔裤随性慵懒,基本款T就很适合这个调调,说其百搭一点都不夸张,搭配半裙、铅笔裤、都让人感觉你是个清爽、干净的姑娘,你可以在夏天没有比基尼,但绝不能没有一件基本款Tee!

基本款T+破洞仔裤+高跟鞋
基本款T+破洞仔裤+纯白球鞋
基本款T+半裙
基本款T+半裙+草编鞋
基本款T+半裙
Tee+铅笔裤
基本款T+铅笔裤+运动鞋

文章关键词: 基本款 百搭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