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闭置顶
调整字体
搜索
评论
  • 新闻
  • 图片
  • 微博
  • 博客
  • 视频

春风具备 就差你的一条阔腿裤

2015-04-22 07:12:57 来源:新浪时尚 微博 收藏本文

   导语:春风四起的季节里,穿一条阔腿裤的拉风和潇洒,那画面怎么能少了你的出席?(内容来源:onlylady女人志)

明星都爱阔腿裤

  杰西卡-阿尔芭×阔腿裤

杰西卡-阿尔芭
杰西卡

  靓丽的粉橘色阔腿裤,飘逸中富有活力,搭配海军风格条纹tee和休闲西装外套,造型干练不失女人味。超高水台凉鞋,不仅携手阔腿裤将美腿塑造成新长度,又让直到脚面的阔腿裤不会有沉闷的感觉。

杰西卡-阿尔芭阔腿裤搭配推荐

  河智苑×阔腿裤

河智苑
河智苑穿阔腿裤

  水蓝色的清新造型适合春天的节奏,整身造型以蓝色为主体,搭配金属色高跟鞋和白色包袋,倍显干净清爽。国宝级演员的河智苑一袭内扣的直发,更添了几分淑女味儿。

河智苑阔腿裤搭配推荐

  阿迈勒-克鲁尼×阔腿裤

阿迈勒-克鲁尼
阿迈勒-克鲁尼穿阔腿裤

  搭配黑色的服装,这件波浪条纹阔腿裤就再合适不过。颜色的繁多加上跳脱沉闷的条纹,让黑色也少了沉闷,过渡到春天更加自然。当修饰腿型的阔腿裤遇见短打上装和水台高跟鞋,用穿衣改变身材比例,人人都能是大长腿!

阿迈勒-克鲁尼阔腿裤单品推荐

  更多时尚资讯请看微信公共号“新浪时尚”呦~

文章关键词: 杰西卡-阿尔芭 河智苑 阔腿裤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