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闭置顶
调整字体
搜索
评论
  • 新闻
  • 图片
  • 微博
  • 博客
  • 视频

这些新晋的春夏爆款 你准备跟风哪些

2015-04-27 07:16:51 来源:新浪时尚 微博 收藏本文

  导语:下面是本季已成“爆款”或展露出“爆款”趋势的几款单品,这个春夏想赶个时髦的就来“跟风”吧!(内容来源:onlylady女人志)

  流苏夹克

流苏夹克

  除了棒球夹克,这个春天新兴的最热门的夹克就是流苏夹克了,它把最能体现女性柔美的流苏和极具中性气质的皮夹克融合在一起,营造出潇洒干练中又透着柔美的异域风情,浪漫又不羁的调调谁不爱?

米兰达-可儿穿流苏夹克
潮人示范流苏夹克

  减龄背带裤

背带裤潮品

  曾经风靡90年代的背带裤,可以说是80后90后女生们最美的青春回忆,俏皮而充满童趣,率性而有点小坏,犹如大大咧咧,永远长不大的假小伙。不管是想让自己看上去宛若二八少女,还是追求家居服般的舒适感,背带裤都是这个春夏最理想的选择。

赵薇示范背带裤

  从街头到T台、从路人到明星,谁还没有一条可以穿到老的背带裤?

  前排扣A字裙

前排扣A字裙

  前排扣A字裙是这个春夏最热门的 裙型,从诸如Gucci、stella mccartney这样的大牌时装屋到诸如Zara、mo&co这样的高街品牌都有推出,经典牛仔和新兴麂皮质地最受追捧,不管是搭配衬衫还是T 恤都很棒,有双美腿的姑娘,这个春夏一定要尝试一把哟!

钟小姐示范A字裙
明星示范A字裙

  七分—九分阔腿裤

阔腿裤潮品

  作为2015春夏的最IN裤装,阔腿裤已然成为时尚达人和明星超模们扮潇洒、秀长腿的时髦利器。不过,你可千万不要将阔腿裤仅仅视为长腿女郎们的专利,七分—九分阔腿裤的妙处就在于它让小短腿看上去没那么短了,小粗腿看上去也没那么粗了,大长腿看上去更潇洒帅气了!

阔腿裤
贝嫂示范阔腿裤

文章关键词: 爆款 流苏 明星 背带裤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