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闭置顶
调整字体
搜索
评论
  • 新闻
  • 图片
  • 微博
  • 博客
  • 视频

她们用你忘在角落的小吊带穿出了马甲线

2015-08-02 08:24:49 来源:新浪时尚 微博 收藏本文

  导读:在众多明星的“穿衣经”里,它已经成为出街时不可或缺的单品。看看小背心是如何在明星手里搭配出大智慧的吧!(来源:嘉人网)

  相信每个女生的衣柜里都会有件小背心,让人耳目一新的清凉它,不论怎样搭都会让自己时刻清新凉爽,看似平凡的小背心可是夏日中百搭的基本款呢,经过与其他服装、配饰的结合,反而越简单的小背心越能赢得绝佳的口碑。在众多明星的“穿衣经”里,它已经成为出街时不可或缺的单品。看看小背心是如何在明星手里搭配出大智慧的吧!

  背心+短裤:中性十足

  近期的持续高温真是感到“累觉不爱”了,背心加短裤的组合简直成为了出街率最高的装扮,给夏天的街头带来一股清爽之风。

Taylor SwiftTaylor Swift

  泰勒-斯威夫特(Taylor Swift)

  黑色露脐背心+黑白格纹短裤+蓝色尖头鞋,清爽百变的搭配轻松玩转盛夏。

阿格尼丝阿格尼丝

  阿格尼丝

  毛边热裤+高棒球鞋,经典穿搭so fashion。

Behati PrinslooBehati Prinsloo

  贝哈蒂-普林斯露(Behati Prinsloo)

  网眼透视背心+牛仔热裤+厚底鞋,做一匹性感的小野马吧。

背心+短裤穿搭推荐背心+短裤穿搭推荐

  1.OSCAR DE LA RENTA 凸花蕾丝装饰下摆上衣,$1,943.70

  2.RAG & BONE 挖剪牛仔短裤,$260.85

  3.RAY-BAN Aviator 偏光金属反光太阳镜,$353.91

  4.JIMMY CHOO Wheel 豹纹帆布便鞋,$683

1 2 3 下一页

文章关键词: 小吊带 背心 马甲 短裤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