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闭置顶
调整字体
搜索
评论
  • 新闻
  • 图片
  • 微博
  • 博客
  • 视频

从EXO到克拉恋人都在背 丑贵丑贵的MCM大起底

2015-08-04 00:52:25 来源:新浪时尚 微博 收藏本文

  导语:继奚梦瑶成为MCM新一季品牌代言人之后,MCM又请来了EXO为其演绎2015秋冬Moonwalker系列;近期即将开播的《克拉恋人》的两位主演唐嫣和Rain也不约而同的选择了MCM出镜街拍大片。这个靠柳丁的出名的德国品牌,价格曾一度向LV看齐,被韩国收购后,靠着一款丑贵丑贵的杀马特双肩包红遍了东南亚,而被网友诟病成靠明星营销的奢侈品。(来源:爱美女性网)

Mode CreationMunichMode CreationMunich

  今天小编要八的这个牌子叫MCM,全名Mode CreationMunich,只说它的名字大家可能还没有印象,但若是说起近两年十分流行的柳丁双肩包,你一定会恍然大悟:“噢!原来是它!”没错,近两年在国内掀起柳丁双肩包热潮的就是MCM啦,虽然现在柳丁双肩包已经被仿成淘宝爆款,满大街都是,但其实,这个诞生于德国慕尼黑的奢侈品牌,曾经的价格可是与LV比肩的呢!

MCM品牌广告MCM品牌广告

  MCM品牌1900年创始于德国的慕尼黑,上个世纪八十年代是它的全盛时期,但在那之后品牌发展开始呈下滑趋势。在2005年被韩国收购后,品牌路线发生转变,虽然品牌目前所属公司韩国圣珠集团表示:MCM仍与路易斯登、古驰和香奈儿等国际品牌定位在同一档上,但价格却已经相差甚远了!而近几年,随着国内哈韩文化的兴起,MCM也越来越重视其在中国的市场,在最新一季的全球秋冬广告大片中奚梦瑶作为唯一的中国面孔出境!

奚梦瑶奚梦瑶

  为更好的开拓中国市场,MCM选择与中国超模奚梦瑶携手,在最新的2015秋冬广告大片中,奚梦瑶作为唯一的中国面孔出镜。新一季广告大片由来自德国慕尼黑的摄影师Daniel Sannwald执镜,讲述未来一代不凡的人生态度,MCM将来自艺术、设计和文化领域具有前瞻性的全球青年才俊齐聚一堂,力求完美诠释出一种全新的思维方式。

MILLA TOTEMILLA TOTE

  【MCM新款包包推荐一】

  款名:MILLA TOTE

  售价:约¥5530

1 2 3 4 5 下一页

文章关键词: 双肩包 EXO MCM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