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闭置顶
调整字体
搜索
评论
  • 新闻
  • 图片
  • 微博
  • 博客
  • 视频

露肉狂魔福音 专为“走光”设计的内裤

2015-08-27 06:30:00 来源:新浪时尚 微博 收藏本文

  导语:日前,一家名为Minkanak的英国公司设计出一款专门应对走光的内裤:“Pussycat Panties”喵星人内裤,他们刻意把猫头像设计的很大,完全是为了可以被清晰地看到,以后当你不小心走光的时候,将会有只萌萌哒小猫咪帮你化解尴尬。(来源:MSN时尚)

猫头内裤猫头内裤

  事情是酱婶儿的,有一妹纸自拍不小心走光了,于是她在走光的小内内上画了一只猫,一家名为MINKANAK的英国设计公司觉得很有意思,但在网上又找不到酱紫的内裤,于是任性的设计者决定自!己!做!名字取的也很形象:“Pussycat Panties”喵星人内裤。

  设计者称他们刻意把猫头像设计的很大,完全就是为了可以被清晰地看到!以后当你不小心走光的时候,将会有只萌萌哒小猫咪帮你化解尴尬。

  从2014 年夏天这个idea诞生, 今年4月,他们第二次在众筹平台 kickstarter.com 上发起众筹,目标金额是£4000,截止至6月22日,他们成功获得182位支持者并筹集到资金£4,056,今年7、8月份喵星人内裤将被量产出来,全球都能发货哦!

  丁字裤out!祖母内裤正当时

  只有萌萌哒猫星人内裤怎么能满足“露肉狂魔”穿衣的一贯尿性,2015年怀旧复古风回潮,“祖母内裤”也成了时尚达人们的心头好。

《Bridget Jones's Diary》电影截图《Bridget Jones‘s Diary》电影截图
祖母内裤祖母内裤

  “祖母内裤”就是指那些高腰设计、穿着舒适且实用,但看起来非常“老气”、朴素的内裤款式,你以为我说的是《BJ单身日记》女主的那条名垂青史的“哈喽,妈咪”老奶奶内裤?

意想不到的时尚效果意想不到的时尚效果
祖母内裤外穿祖母内裤外穿

1 2 下一页

文章关键词: 内裤 走光 设计 祖母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