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闭置顶
调整字体
搜索
评论
  • 新闻
  • 图片
  • 微博
  • 博客
  • 视频

姚晨娜扎张雨绮 新老花旦都需要双肩包扮嫩

2015-09-24 06:30:00 来源:新浪时尚 收藏本文

  导语:有时候穿的时髦真的需要一件看似不走心但又非常抢镜的单品来点睛,当你费尽心机穿戴整齐打扮时髦准备出街的时候双肩包绝对是最佳扮酷单品。

  不同于斜挎包手拿包,双肩包绝对可以让你在逛街时释放你的双手,最关键的是双肩包让你看上去活力十足!有减龄的妙用!关于双肩包凹造型这一说,你可以同一身造型背上双肩包和放下双肩包各来一张图片进行对比,这样你就造双肩包有多大的魅力了。

姚晨姚晨
姚晨姚晨

  咱们已经不是第一次看见姚晨用这只Chanel双肩包凹造型了,前不久大姚结束电影《商学院合伙人》纽约拍摄返回北京,出关后姚晨没有直接离开机场,似乎在寻找什么,果然见到老公曹郁前来接机,姚晨亲密的挽着老公,并展示着自己带回的“战利品”,二人一路有说有笑走向停车场,穿着格纹衬衫,背着双肩包的姚晨在老公面前散发着浓浓的小女人味道。

张雨绮张雨绮
张雨绮张雨绮

  张雨绮抵达上海虹桥机场,她头戴帽子面遮墨镜,背着双肩背包一身潮装傍身,随助理前往机场大厅。一路上,她塞着耳机,变“低头族”紧盯手机,其实装语气这身装扮感觉非常少女,可能是和身上背着的双肩包有着直接联系。

娜扎娜扎
娜扎娜扎

  古力娜扎现身杭州萧山机场。当天娜扎身穿一袭白色短裙,墨镜遮面,潮人造型相当时髦。娜扎绝对是双肩包的忠实拥护者,出远门就会背上超实用的双肩包。这只熊猫造型的双肩包配合着娜扎青春气息十足的气质,仿若是高中少女般清新。

1 2 3 下一页

文章关键词: 双肩包 姚晨 张雨绮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